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按照現在的情況,葉凌風覺得那個超神組雖然具體不知道有多強,不過至少也應該和群英府差不多,


 

一個拍賣行竟然有這麼強大的後台,到底是什麼來頭,這不禁讓葉凌風有一種感覺,這個拍賣行的後台絕對是一個巨無霸級別的存在,


 

第二天一早,葉凌風就進入了加州,


 

進入了加州之後,夏國人頓時變得多了起來,如果不知道的話,還以為是進入了夏國了呢,


 

“葉先生,星峰拍賣行就在前面了”王文成說道,


 

“嗯,我知道了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可是就在這個時候,葉凌風卻發現了一個問題,那就是心兒和他的母親的事情,之前這個小丫頭可是說要來找自己的爸爸的,只是到現在都沒有說,現在已經到了加州了,


 

“心兒,你不是說要找你爸爸嗎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對啊,媽媽,我們去哪裡找爸爸呢,”心兒頓時天真的問道,


 

女人聽到這話之後,頓 時一愣,隨後才說道:“我們就在這裡下車吧” 


 

“這裡,”葉凌風一看,顯然是有些不放心,隨後道:“要不這樣吧,你們先跟我去拍賣行,到了拍賣行之後,我再想辦法讓人幫你們找怎麼樣,” 


 

葉凌風覺得這個辦法很穩妥,要不然的話,一個女人,帶著孩子,在這里肯定是不安全的,


 

“媽媽,我覺得大叔說的對”心兒頓時一臉天真的說道,
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女人也不好拒絕,隨後道:“那就這樣吧” 


 

“那就好” 


 

答應下來之後,葉凌風又不禁奇怪的看了一眼之前的那個老者,隨後道:“老先生,您去哪裡,”


 

“我也去拍賣行”老者說道,


 

聽到老者的話之後,葉凌風又是有些意外,不過葉凌風也知道,自己就算是問的話,這個老傢伙也是一個老古董,根本就不會回答,


 

“葉先生,你看,前面就是了”王文成指了指前面一塊空地,這是一個停車場,足足有幾百畝,上面幾乎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豪車,一看來這裡的人就是非富即貴,而在停車場的另一邊,有一個像是古代鬥獸場一樣的建築,


 

四周都是建築,不過看起來只有十來層樓這麼高,和想像之中的氣勢恢宏還是有些差距,


 

“葉先生,那就是拍賣行了,不過你看邊上這棟大樓,才是拍賣行的人辦公的地方,咱們去那邊,” 


 

葉凌風看了一眼邊上的高樓,隨後道:“這裡面有什麼講究嗎,” 


 

“講究還是有的,其實是這樣的,葉先生,你看前面的那個其實就是拍賣場,不過這個拍賣場要是不到拍賣的時間的時 的話,是不會開門的” 


 

“哦,那還說什麼,咱們那個樓那裡” 


 

只是他們的車剛開進去,就見到對面迎面走來了一個人,正是之前的時候,在酒店帶話的那個人,看到葉凌風之後,臉上頓時露出了笑容,隨後道:“葉先生,你好,我上次就說了,咱們很快又會見面的” 


 

“確實很快”葉凌風著帶著幾人下了車,這個中年人隨後做了一個請的手勢說道:“葉先生,請跟我來” 


 

中年人帶著葉凌風來到了樓下的大廳,招呼葉凌風先坐下,隨後才走到了前台說道:“告訴老闆,就說葉先生到了” 


 

“好的”服務員立即打了一個電話上去,中年人這才走過來,隨後道:“葉先生,請” 


 

“你們先在這裡等我,我去看看”


 

“知道了兄弟”嚴不問說道,


 

其實嚴不問的心裡很清楚,自己現在就只要保護好心兒就好了,


 

葉凌風跟著中年人上了電梯之後,一直到頂樓才停了下來,電梯門一開之後,葉凌風就看道了兩個保鏢站在電梯門口,見到兩人出來之後,立即鞠躬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1回 第812回 第813回 第814回 第815回 第816回 第817回 第818回 第819回 第8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