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葉凌風嚴不問還有那個老者都是高手,對於他們來說,悄無聲息的上游輪上,簡直就是易如反掌,


 

幾人一個閃動,已經到了遊輪上,由於這艘豪華的遊輪上,人很多,所以並沒有在意葉凌風幾人,


 

葉凌風幾人走在甲板上,閑庭信步,看著周圍人來人往的人群,不少白人婦女都是衣著暴露,看的不少男人一陣遐想,


 

“大叔,這裡真好”心兒有些好奇的看著周圍,對於她來說,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,


 

“你要是喜歡的話,以後大叔沒事就帶來來玩”葉凌風摸了一下小丫頭的頭說道,


 

“好啊,謝謝大叔,可是大叔,我都餓了”小丫頭說道,


 

說起來自從被那些人關起來之後,他們還真是很久沒有吃過東西了,


 

“那咱們就去吃飯”葉凌風帶著小丫頭,隨後又看了一眼老者說道:“老先生,我們現在也算是在一起共犯難過了,就一起去吃吧” 


 

“好”老 只是點了點頭,跟著葉凌風去了,


 

誰知道去了之後,葉凌風剛到這個豪華遊輪上,根本就沒有看到餐廳,反而進去之後,才發現,這裡面是個賭場,第一層幾乎都是賭場,足足幾百平米,這裡幾乎有世界各地的玩法,


 

“兄弟,你不是想賭兩把吧,”嚴不問問道,


 

“不想賭”葉凌風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一點意思都沒有,每次都是我贏” 


 

“贏錢還不好啊,大叔,有錢之後,你可以買很多好吃的”心兒立即說道,


 

“我不缺錢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就在幾人交談的時候,一個服務生走了過來,隨後問道:“幾位想玩兩把嗎,”


 

其實這個服務生也就是過來試試態度,他們這些人都是幫著客人兌換一下籌碼什麼的,掙一點小費,像是葉凌風和嚴不問這幫人,一個算命的,一個道士,一個穿著普通的女人,還有一個老人和一個孩子,


 

這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有錢人,可是這個服務員卻不這麼認為,要知道這樣的豪華遊輪,光是票就不是一個小數目,這裡不說別的,就是一個小小的工作人員,年薪也是百萬以上的,,


 

這裡怎麼可能有窮人,


 

“不想玩,沒意思,這裡又沒有高手”這貨說道,


 

“要高手,”服務生一愣,隨後道:“這位先生,我們這里高手可是多的是,有米國賭神,還非洲的鑽石王子,也是從來都沒有敗的,不過,,,,,,” 


 

“不過什麼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不過入門就要一千億,而且還是米元”服務生小聲的說道,


 

“是嗎,這麼說他們很有錢了,”葉凌風一愣 覺得自己去參加拍賣會,贏點錢,也是好事,不過隨即一想,葉凌風又怕自己暴露了,


 

現在夏國那邊的形式不容樂觀,那個瘟魔他還不知道會不會再出手,現在葉凌風最重要的就是拿到雪靈芝,


 

“好吧,去看看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“好嘞,先生,請跟我來”服務員頓時在前面引路,把葉凌風等人領到了上面,這裡比起下面來,顯然是安靜了許多,沒有那麼亂,


 

“好了,先生,請您把你的錢給我,我去給你兌換成籌碼” 


 

“好吧,先兌換個一千億米元就行了啊,密碼六個零”這貨一把將自己手裡的卡甩了過去,


 

“這是,,,,,,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卡,,,,,,”年輕人看到這張卡之後,眼珠子險些沒掉下來,要是一般人的話,可能還認不出這張卡,可是他們這些在遊輪上,見識的有錢人多了,自然也就能認出來了,


 

“快去啊”葉凌風催促道,


 

“兄弟,要不然讓我來賭吧,我玩這些人,還不跟玩小蝦米一樣,”嚴不問這貨立即問道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1回 第812回 第813回 第814回 第815回 第816回 第817回 第818回 第819回 第8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