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責任?”葉凌風一愣,隨後道:“我不怕,我身上承擔的責任已經夠大了” 


 

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,女人明顯愣了一下,隨後又點了點頭道:“也許對於你現在來說,責任確實不小,不過以後你要承擔的責任,可能會更大” 


 

“我要聽實話,到底是怎麼回事”葉凌風覺得這其中肯定是有天大的秘密,要不然的話,這個女人肯定不會這麼說。


 

“你是問你的責任嗎?” 


 

“不止這些,我心中的疑問很多,仙女姐姐似乎並沒有提過你,也不知道你的存在,而且她姓白,你也姓白,那他爸爸姓什麼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白素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,臉色似乎有些糾結,最後還是說道:“他爸爸就是天道宗的宗主,而我是宗主夫人” 


 

“可是我不信”葉凌風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若是這樣的話,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世界?就算是當初覺天那些人只是逃犯,可是應該也用不著你這個宗主夫人來吧?” 


 

“的確是不用,可是後來,我也成了逃犯,你相信嗎? ”白素問道。


 

“我相信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因為葉凌風覺得,似乎只有這樣,才能解釋眼前這一切。


 

“你相信?”白素一愣,顯然沒有想到,葉凌風會相信他的說的,隨後道:“其實事情遠比你想像的要復雜,你將來要面對的,是我天道宗的宗主,一個強大到你難以想像的人” 


 

“是因為我是覺天的弟子嗎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覺天?”女人一愣,隨後頓時冷笑道:“覺天算什麼?你以為一個小小的覺天,就能讓你去面對一個強大到極點的人?” 


 

“能不能說的明白點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好啊,你要是想听的話,我就講給你聽,現在你也算是當事人了,所有的事情,都不應該對你隱瞞” 


 

“我覺得也是,好好的干嘛要瞞著我?”葉凌風也是點了點頭,因為其中的事情的確很複雜,那個左右護法明明就是來抓覺天等人,可是為什麼,現在卻和覺天等人混到了一起?


 

難道這些人都投靠了覺天?顯然是不可能的,那個宗主可是極道高手,這些人怎麼可能放著好好宗主不跟,去跟覺天?這其中要是沒有貓膩才怪了。


 

“說起這件事情,還要從兩千多年前說起,在另一個世界,或者說是一個更高的位面上發生了一場大戰,一場正邪之戰,天道宗作為最強大的宗門,自然是身先士卒,最終魔道都消滅了” 


 

“這跟他們有什麼關係?”葉凌風有些奇怪的問道。


 

“當然有關係,當初魔教被滅之後,魔教的功法就落在了天道宗的手裡,那個男人口口聲聲說要將這些功法毀掉,不讓他為禍世間,可是誰知道最後他竟然在偷偷的修煉魔教教主的邪功分身決” 


 

“分身決是這麼來的?”葉凌風一聽,頓時反應了過來,隨後道:“分身決不像是邪功啊” 


 

“不像是邪功?要用十個先天級別的高手作為分身,所以他每天都會讓自己的十個弟子過來練功,可是有一天,他有事出去了,覺天等人正常來等他們的師父練功,無意之中就開啟了一個暗格,在暗格里,發現了這本邪功,一幫弟子看了之後,每個人都是感覺到了恐懼,分身決,只要練的時間長了,就會心意相通,隨意控制一個人,將這些人變成自己的分身,也可以說是戰鬥的傀儡” 


 

“所以覺天等人就跑了?”葉凌風像是明白了,要是事情真的是這樣的話,說起來這 事還真不乖覺天等人。


 

“是的,他們那個時候是宗主最得意的弟子,深得信任,所以才能進入寶庫盜走了信仰之鼎和太玄九篇,其中還有九塊上古先賢留下的圖刻”葉凌風聽到這里之後,頓時反應了過來,這一切的真相原來是這樣。


 

“這麼說來,是那個宗主派了左右護法來?” 


 

“不錯,宗主回來之後,得知幾個底子拿著自己的九個信仰之鼎還有九塊飛仙圖刻之後,立即派了兩大護法前來追擊,可是兩大護法得知了真相之後,並沒有對覺天等人趕盡殺絕,反而是留了下來” 


 

這樣一來也就能說的通了,葉凌風感覺自己已經接近了真相的中心點。


 

“後來兩大護法沒有回去,宗主也是性情大變,對門內的弟子隨意打罵,許多弟子都丟了性命” 


 

“這些就沒有用了吧?我想知道我仙女姐姐的事情” 


 

白素聽了之後,頓時臉一紅,過了許久才說道:“白芷不是我和宗門生的,是我和另外一個人生的,只是他不知道,所以才把白芷當自己的女兒,可是白芷五歲的時候,相貌就開始變了,你不知道,宗主其實長得併不好看,有這麼一個相貌上差距巨大的女兒,我怕會被他看出來,所以把他送到了靈絕師太的門下,靈絕師太乃是三大至強高手之一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