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他能研製出那個瘟疫的解藥,你不會是在開玩笑吧”中年男人顯然是不相信,


 

“你不要小看葉凌風,古往今來瘟疫數不勝數,死的人也不少,可是最後卻都消失了,你以為葉凌風就研究不出來嗎,” 


 

女人說完之後,直接就是一巴掌砸在了邊上的桌子上,大理石的桌子頓時四分五裂開來,


 

“瘟魔的瘟疫豈是凡人能夠研究出來的,”中年人冷笑道,


 

“凡人,”白素冷笑一聲,隨後道:“在你的眼裡,這些人都是凡人,可是你忘了覺天這些人死在誰的手裡,一個老和尚就可以製衡天下,讓你們這些自以為不是凡人的人窩在暗處幾十年不敢出來,你說這些凡人,那我們自己是什麼,” 


 

“白素,你就不能冷靜一下嗎,我承認我們第一步想利用雪靈芝來做文章,讓超神組和群英府殺個兩敗俱傷,然後在試圖一統這個天下,得到這些凡人的信仰之力,這一步 我們失算了,可是我們並沒有完敗啊,現在雪靈芝在葉凌風手裡,他當著那麼多人面作保,咱們要是要是讓這個雪靈芝不見了,你說他葉凌風如何和天下人交代,”中年人頓時冷笑道,


 

“嗯,你說的有道理”女人眼中頓時閃過一道精芒,隨後道:“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,只要我們奪了他的雪靈芝,我看他葉凌風拿什麼威風,只是派誰去呢,” 


 

白素眉頭緊鎖露出了為難之色,


 

“葉凌風身邊那個嚴不回也是一個妖孽一般的年輕人,所以我們必須派出三個人,兩人拖住葉凌風,剩下的一個人,直接搶走雪靈芝” 


 

“讓三老出手吧”女人說道,


 

“三老,”中年人一愣,隨後道:“是不是有些小題大做了,三老可是我們拍賣行的骨幹,這麼多年沒有出手,,,,,,”


 

“骨幹怎麼了,不出手,老娘養著他們做什麼,該出手的時候就給我出手,他們也該出去活動一下了”白素頓了一下,似乎是想起了過往,


 

過了許久又接著說道:“自從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之後,苦心經營這和星峰拍賣行,為的就是能夠這個世界上更多的天才地寶,以供我們修煉所用,這些年來他們都沒有怎麼動過,活動一下筋骨,也不一定是壞事” 


 

“好,我這就去辦”中年男人說完之後就轉身離開了,


 

而此刻葉凌風拍下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後,這才回到了住的房間,只是回來之後,葉凌風並沒有絲毫的輕鬆,臉色反而越發的凝重的起來,


 

“兄弟,怎麼了,”嚴不問有些奇怪道:“東西不是都到手了嗎,你怎麼看起來不高興,” 


 

“高興,”葉凌風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大哥,你說他們會願意我找出治療瘟疫的辦法嗎,我看不一定” 


 

“你的意思是 有人會過來搶,”嚴不問頓時怒道:“誰要是來,就讓他嚐嚐我的厲害” 


 

“這麼重要的東西,要是沒有人來搶才怪了”葉凌風心裡不禁有些為難,隨後又看了一眼小丫頭母女兩人,眉頭皺的更深了,


 

“你不用管我們,我們自己可以走的”女人說道,


 

“不行”葉凌風斷然拒絕,隨後道:“我答應把你們送到安全的地方,就要做到” 


 

“大叔,要不你先送我們去我爸爸那裡吧”小丫頭說道,


 

“好啊”葉凌風摸了一下小丫頭的頭,隨後看了看女人問道:“有沒有心兒爸爸的資料” 


 

女人猶豫了一下,隨後道:“葉先生,你把你的電話借我用用吧”


 

“好吧”葉凌風將自己的手機遞了過去,女人接過手機之後撥通了一個電話,隨後走到了窗口,


 

“我是殷敏,請幫我接通一下夏人會那邊的電話” 


 

女人雖然走到了窗口,不過葉凌風的耳朵何等靈敏,一下子就知道了這個女人的名字殷敏,葉凌風還聽到了另一個字眼,就是夏人會,雖然不知道夏人會是什麼樣的組織,不過光是聽這個名字,也能聽出來應該是和夏國有關係的,


 

“我已經帶著心兒過來了,和葉凌風一起,請你們立即派人過來接我們”殷敏說道,


 

只是對面的聲音突然沉吟了下來,過了許久對面的人才說道:“也許留在葉凌風的身邊,對於你們現在來說是最安全的” 


 

殷敏一聽之後,頓時臉色一變,隨後道:“你不來接我,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