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葉凌風這才想起來,這個年輕人就是那個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人,之前在王天九的遊輪上,送了他一萬億的就是這個年輕人,


 

“是你啊,快請進來”他鄉遇故人葉凌風心情也是好了不少,


 

年輕人進來之後,顯得有些拘謹,雖然他是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人,富可敵國,可是面對葉凌風他還是有些緊張,


 

上次葉凌風大海上和韋德大帝一戰,掀起的滔天駭浪現在還是令他記憶猶新,


 

“坐啊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“葉先生,您不用跟我這麼客氣,我叫查理,以後你就叫我這個名字好了”查理說道,


 

“好的,查理,你怎麼來了,” 


 

“說起來也是無奈啊,葉先生,現在我們那邊好多人都得了一種瘟疫死了,據說只有這裡的一種雪靈芝才能治好” 


 

“啊,”葉凌風一聽,隨後頓時有些驚訝道:“你也知道雪靈芝,” 


 

“現在誰不知道啊,我們家族的長輩和超神組的人聯繫過 ,他們說的,後來他們說要是我們家族買到的話,雪靈芝要分給他們一半” 


 

查理正在說著,可是卻看到了葉凌風的臉色越來越難看,不禁有些奇怪道:“葉先生,難道你也是為了雪靈芝來的,” 


 

“是的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不過雪靈芝可是天下少有的奇藥,可遇而不可求,一個雪靈芝就是效果再好,又如何能夠抵禦瘟疫,又能救幾個人,” 


 

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,查理和嚴不問兩人都是沒有說話,像是明白了什麼,


 

“你現在可以跟超神組的那些人聯繫嗎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可以,葉先生,你想幹什麼,”查理問道,


 

“我想和他們談談” 


 

葉凌風覺得自己必須要和這些人好好的談談,首先來說雪靈芝要是能治的話,又能治好幾個人,對於這種世界範圍的瘟疫來說,不過是杯水車薪罷了,


 

可是葉凌風想的不是這些,


 

“好的,葉先生,我這就幫你聯繫”查理說完之後,立即拿出了手機播出了一個號碼,隨後又轉到了一個平台上,過了十幾分鐘之後,查理才說道:“葉先生,好了,對方是超神組的祖上” 


 

葉凌風拿過了手機,隨後道:“我是葉凌風” 


 

“葉先生啊,沒想到我們第一次接觸,竟然是以這種方式”對面傳來了一個中年人的聲音,


 

“你的夏語說的很好,那我就不用擔心了,長話短說,我想要那個雪靈芝”葉凌風直接開門見山的說道,


 

“葉先生,你要雪靈芝,我們也要雪靈芝,大家可以在價錢上公平競爭嘛,該不會是葉先生拿不出這點錢吧,”對面的中年人頓 時帶著嘲弄的語氣說道,


 

“對於你我來說,錢還有那麼重要嗎,或者說還有用嗎,本來我以為超神組的主上是一個人物,沒想到竟然還是這麼膚淺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,對面的人顯然是愣住了,過了半天隨後才說道:“葉先生,你到底是什麼意思,” 


 

“我沒有別的意思,我要這個雪靈芝為的就是能夠找出他其中的成分,然後彷制出一種疫苗,這樣一來,才能抵擋住瘟疫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“葉先生,你剛剛說的話,我現在原封不動的還給你,到了我們這個境界,為什麼還要去在乎這些凡人的死活,”


 

“呵呵”葉凌風冷笑一聲,隨後道:“萬物皆有道,宇宙亦輪迴,普通人也好,高手也好,都有他們存在的價值,比如說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普通人,每一個都是比你更強的高手的話,那你是不是就是別人的眼中的凡人,誰來管你的死活,” 


 

“可是你說的這些並不可能實現”對面的中年人說道,


 

“其實不是不可能實現,而是已經實現了,因為現在這個世界已經這樣了,那個宗主要是殺過來的話,你不也是一個螻蟻麼,” 


 

葉凌風說完之後,對面的中年人又是愣住了,


 

“我的師父一僧,他心裡念著蒼生,所以他才能這麼厲害,因為他心無旁騖,心裡裝著天下,而你只是裝著超神組和群英府之間這些恩恩怨怨,你說這種人會有進步麼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葉先生,你都這麼說了,這樣,拍賣下來之後,這個雪靈在可以給你三分之一,其他的,我就無能為力 了,不過葉先生,你也要出一半的價錢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