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串通好的,”葉凌風只是冷笑一聲,隨後道:“你說我還用串通嗎,” 


 

“就算是不串通,但是為了大家著想,你也不該參與競拍了”黑衣人說道,


 

“我參不參與其實都沒有那麼重要,重要的是,大家今天是為何而來” 


 

葉凌風的聲音突然大了起來,隨後接著說道:“我想大家都知道了,為的不就是這雪靈芝嗎,” 


 

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,不少人都是像是被說中了心事一般,


 

“不錯,我就是為這雪靈芝而來”黑衣人說道,


 

“其實不光是你,我想這其中大部分的人都是,可是大家也知道,這雪靈芝只有一根,怎麼分,我葉凌風有錢,或者是你有錢,買走了,救的只有一個人,可是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得了這種病,他們還在瘟疫之下掙扎,這一顆雪靈芝有什麼用,” 


 

眾人一聽都是低下了頭,其中有不少人都是臉上露出了絕望之色,


 

葉凌風看了一眼這些人 ,隨後又說道:“你們有錢,家豪巨富,能夠來到這裡說明還有一線希望,可是那些普通人,他們得了這種瘟疫,誰給他們治,他們早就已經絕望了,因為他們連來米國的錢都沒有不是嗎,葉先生,你說的這麼好聽,可是你來的目的不是一樣,就是為了這雪靈芝而來嗎,”披著黑色披風的人頓時冷笑道,


 

一幫人一聽之後,都是向葉凌風投去了懷疑的目光,


 

“我是為了雪靈芝而來,可是我也是為了大家而來”葉凌風掃視了一眼眾人,眼中帶著激動之色,


 

“笑話,你把雪靈芝買走了,我們有什麼好處,” 


 

“你們還記得我葉凌風是乾什麼的嗎,”葉凌風頓時問道,


 

眾人一聽之後,頓時愣住了,其實這裡是米國,而這裡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人,但是他們每個人幾乎都認識葉凌風,不是因為別的,而是上次在京城弄的神醫獻愛心活動,得到夏國的新君還有西方教皇支持葉凌風一時間成了世界名人,


 

同時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有葉凌風那一手神乎其技的醫術,


 

“神醫”下面有一個小女孩,坐在父母中間立即舉起拳頭說道,


 

“不錯,我葉凌風是神醫,可是大家也聽說了我治不好這種瘟疫,相信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比我的醫術更好,我要這雪靈芝不是為了別的,而是為了找出治療和預防這種瘟疫的辦法” 


 

聽到葉凌風這麼說之後,眾人頓時愣住了,現在想想,葉凌風說的確實有道理,看過那一次神醫獻愛心活動視頻的人都相信這句話,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葉凌風醫術好,


 

那個號稱世界衛生組織主席的渡邊野,在葉凌 高超的醫術面前,像是一個小丑一般,


 

“葉先生,你說的這麼好聽,可是我們怎麼相信你,”帶著黑色披風的人問道,


 

“我們是什麼意思,你的意思是你能代表大家,我看代表不了吧,”葉凌風頓時諷刺道,


 

帶著黑色披風的人頓時臉色一變,隨後道:“葉先生,你這是什麼意思,” 


 

“我的意思很簡單,因為你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,說了這麼多,不就是你自己想要雪靈芝嗎,你為了一己私慾,就將所有人的生死置之不理,你這種人,有什麼資格呆在這裡,”葉凌風冷聲的問道,


 

“你,,,,,,”帶著黑色披風的人像是被踩住尾巴的貓一般,說不出話來,不過他腦子轉的也很快,隨後立即說道:“葉先生,要是你拿著雪靈芝走了怎麼辦,誰都知道你葉先生是群英府的主人,這裡的人恐怕沒有人能夠惹的起你把,”


 

“我相信葉先生”就在這時一個黑人男子站了出來,隨後道:“我兒子的腿就是葉先生治好的,而且沒有收一分錢,你們不相信,可是我相信” 


 

這個人可是非洲的一個國家的國王,他的話還是很有分量的,


 

“我也相信葉先生”就在這時,又一個人站了出來,也是上一次被葉凌風治好的人之一,


 

只是穿著黑色披風的人確是笑道:“你們管什麼用,” 


 

“我呢,我代表羅斯柴爾德家族為葉先生擔保”就在這時查理站了出來,


 

這裡來的人都是一方巨富,誰沒有聽說過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名聲,


 

“我們教廷也願意為葉先生擔保”教廷的聖騎士立即站了出來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