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不知道”葉凌風搖了搖頭,


 

“你說謊”白素說完之後緊緊的盯著葉凌風,只是葉凌風還是無動於衷,隨後道:“不信我也沒有辦法” 


 

葉凌風心中不禁有些警局起來,他可不相信這個女人,只見過一面,就想讓自己掏心掏肺,顯然是不可能了,


 

白素盯著葉凌風看了半天,卻沒有看出個所有然來,最後只能道:“要是沒有的話,可就麻煩了,沒有那個洞府裡的寶貝,恐怕你是沒有希望了” 


 

“聽天由命唄”葉凌風這貨撇撇嘴,隨後道:“我仙女姐姐呢,” 


 

“到時候你自然會見到他的”白素說道,


 

“好吧,那我先回去了”葉凌風有些無奈的說道,


 

“你們的住處我已經安排好了,有什麼需要儘管說”女人雖然嘴上這麼說,不過葉凌風總覺得少了什麼,


 

葉凌風走了之後,之前的那個中年人打開門走了進來,


 

“怎麼樣,圖到手了嗎,”中年人問道,


 

“他說 他不知道”白素有些無奈說道,


 

“那你相信嗎,”中年人問道,


 

“不相信,覺天現在還在我們的手裡,他肯定不敢說謊”女人說道,


 

中年男人一聽,頓時怒道:“這個姓葉的還想玩花樣,” 


 

“就算是他玩花樣,我們又能怎麼了,葉凌風雖然表面上什麼都在乎,其實也是一個硬骨頭,這個人絕對不能逼著他,要不然的話,我們可能會適得其反” 


 

“洞府必須開啟,這是我們唯一的底牌,要是沒有了洞府裡面的那些東西,我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機會”中年男人說道,


 

“你先不要急,還有一年的時間,我們蟄伏了這麼多年,也該出手了,至於那張圖,其實我們並不用急,就算是有了又能怎麼樣,沒有這個世界的信仰之力,我們根本就做不到,所以只有先得到了這個世界的全部信仰,我們才有機會” 


 

“所以,你打算利用葉凌風的群英府,和米國的超能組來一個兩敗俱傷,最後坐收漁翁之利嗎,” 


 

“不錯,我就是這麼想的” 


 

“那你說葉凌風會上當嗎,” 


 

“上不上當,就由不得他了” 


 

白素的嘴角掛著一絲冷笑,


 

葉凌風回到了樓下之後,嚴不問立即迎了上來,


 

“兄弟,怎麼樣,” 


 

“唉,我也不知道真假,行啦,咱們先找個地方住下,然後慢慢的細說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“也好” 


 

就在這時,已經有一個服務生走了過來,隨後說道:“極為先生,我們老闆讓我帶幾位去客房” 


 

“好的” 


 

葉凌風幾人跟著這個服務生來到了後 的酒店,這個酒店是星峰拍賣行自己開的,為的專門接受這些貴客,


 

房間裡十分奢華,開起來至少也有五星級的標準,進入了房間之後,一幫人才反應過來,原來這是一個三室兩廳的房間,每個房間裡都有一個衛生間,


 

“兄弟,說說吧,到底是怎麼回事,”嚴不問問道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21回 第822回 第823回 第824回 第825回 第826回 第827回 第828回 第829回 第8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