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哎呦,哥哥,你不要開玩笑了,哪有刀啊”愛麗絲滿臉的嫵媚,只是這些在嚴不問的眼裡,簡直就是小兒科,


 

“看看,我這裡也有刀”嚴不問說著,手裡出現了一把精緻的匕首,隨後在女人的臉色比劃了一下,


 

“哎呀,哥哥你壞死了”愛麗絲的這一次雖然表面上還是撒嬌的樣子,可是眼中卻是閃過了一道精芒,


 

“哥哥還會變魔術呢”這貨說著手裡的刀就消失了,再次出現的時候,愛麗絲感覺自己身上一輕,胸前的皮衣不知道什麼時候,已經被這個傢伙做了一個解剖手術一樣,裡面露出了一把把的小飛刀,


 

足足有十來把,皮衣裡面剛要有一個個的小插孔,這些刀薄如禪翼,所以穿在身上,一般人根本就看不到,


 

“你看看這些刀,要是紮破了皮膚怎麼辦,”嚴不問頓時問道,


 

“是,多謝哥哥關心,哥哥,來喝杯酒” 


 

女人走到了前面的床頭櫃上,起了一瓶紅酒,給嚴不問倒了一杯,隨後遞了過去,


 

“雖然有毒,不過我還是喝了”葉凌風笑著接著了紅酒,


 

愛麗絲聽到有毒之後,頓時臉色一變,不過看到嚴不問喝下去之後,這下露出了笑容,


 

“哎呀,哥哥你真會開玩笑,哪裡有毒啊”愛麗絲抓著嚴不問的手,不過眼睛的余光確實一直盯著嚴不問的臉,似乎在等著毒藥發作,


 

“好了,還有什麼要招待我的,”嚴不問笑道,


 

“不用招待了”愛麗絲的臉色頓時變了,像是換了一個人一般變得冰冷起來,隨後道:“這位先生,你的來頭應該不小吧,” 


 

“我來頭,”嚴不問一聽,隨後頓時得意道:“這你可就說對了,我的來頭可不是一般的大”


 

“不用拐彎抹角了,你應該知道我是超神組的人,今天你贏了我們的錢,還請你交出來,這樣一來,大家還可以做朋友” 


 

嚴不問一看這個女人終於攤牌了,頓時笑道:“超神組,很牛嗎,嚇死我了,告訴你,錢是我贏來的,至於你們超神組,在我面前,屁都不是” 


 

“你要為你說過的話負責”愛麗絲頓時怒道,


 

“我一向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,不過我要告訴你,做事不要太霸道,要不然的話,我會比你更加霸道” 


 

“好啊,我等著你,看你到時候怎麼霸道”女人也是怒道,


 

嚴不問轉身離開,不過馬上又回過頭來說道:“這些小伎倆,以後還是不要用了,我若是想要殺你,你有九條命都不夠我一根手指” 


 

嚴不問說完之後,頭也不回的走了,房間裡只剩下了愛麗絲握緊的拳頭,臉色露出了猙獰之色,伸進自己的口袋裡,拿出了手機,隨後道:“瑪麗號遊輪 遇到超級高手,活動資金丟失,急需支援” 


 

“收到”對面的回答只有兩個字,


 

“,,,,,,,” 


 

嚴不問回來之後,又坐到了葉凌風的邊上,


 

“大哥,這麼快就完事了,”葉凌風這貨立即問道,


 

“兄弟,別提了,咱們這次贏點錢,竟然有人讓送回去,還說什麼米國超神組的,我都懷疑她是不是腦子壞了” 


 

葉凌風一聽之後,頓時冷笑道:“有些人狂妄自大慣了,不過大哥,咱們也不要掉以輕心,我們還好,不過心兒這個小丫頭,可一定要保護好”


 

“我知道了,放心吧兄弟,你不說我也知道”嚴不問這貨答應了一句之後,隨後道:“沒想到這世俗的世界這麼複雜,一幫小蝦米,也敢跳出來打本天神的主意” 


 

“本來就是這樣啊,這次幸虧是大哥你來了,要不然的話,我一個人都不知道能不能忙過來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11回 第812回 第813回 第814回 第815回 第816回 第817回 第818回 第819回 第8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