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麻袋?”服務員一聽,頓時有些意外道:“準備麻袋幹什麼?” 


 

“裝錢啊,要不然的話,你拿什麼裝錢啊?”葉凌風這貨問道。


 

“先生,我們這邊可以刷卡”服務員說道。


 

其實在這個服務員看來,葉凌風這貨,就是來挑釁的,五百萬的現金,放在這裡都能堆成山了,可是看看這兩個人,兩手空空,一看就知道來裝逼的。


 

“刷卡幹什麼啊,我喜歡現金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服務員有些為難的看了一眼遠處的大漢,大漢立即走了過來,隨後道:“兄弟,你是來消遣我們的嗎?” 


 

“消遣你幹什麼?我又不是不給錢,讓你們準備好麻袋來裝錢就是消遣你們的了?”葉凌風頓時有些不高興道。


 

其實說起來,葉凌風這次來參加拍賣會,十二把群英府能用的錢全都給這貨拿過來了,足足好幾千億,其中就有不少是現金,不過葉凌風覺得這些現金太過佔地方了。


 

“那好啊,準備麻袋過來,要是沒有錢的話,我要你一隻手”大漢頓時冷笑道。


 

“要我兄弟的手?就你這等貨色,我眼中螻蟻一般的存在?”嚴不問頓時怒道。


 

“是不是螻蟻等一下就知道了,不過你們先要把錢付了”大漢冷笑,沒多久服務員就已經把麻袋準備好了。


 

“好了,麻袋來了”服務員有些賭氣的看了葉凌風也嚴不回一眼,葉凌風拿過了麻袋之後,意念一動,乾坤袋裡面的錢已經被拿了出來,麻袋瞬間裝滿了。


 

眾人看到了這一幕之後,都是臉色一變,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,壯漢和服務員兩人也是面面相覷。


 

“看一下是不是真的”壯漢說道。


 

“先去一邊看,另外招呼趕緊上菜啊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上菜”壯漢說道。


 

服務員有些意外的看了一眼嚴不問和葉凌風兩人,隨後馬上去招呼人上菜了。


 

沒多久一盤盤的菜就被端了上來幾乎放不下了,不過葉凌風和嚴不問兩人吃的也快,幾乎是來一盤就吃一盤,都快形成一個循環了。


 

“別說,這菜的味道真不錯”葉凌風一邊吃一邊說道。


 

眾人有些愣神的看著兩人,一開始的時候,沒有相信這兩個傢伙真的能夠把這些菜給吃完了,可是馬上沒多久,就傻眼了,因為這兩個傢伙前面的盤子都快要疊成山了。


 

“嗝”葉凌風這貨打了一個嗝,這才吃飽了,桌上的菜已經像是風捲殘雲一般,被兩人吃的干淨。


 

“好了,你們現在把麻袋拿過來,我結賬就回去了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,這一次服務員倒是爽快,立即拿來了一個大的麻袋,葉凌風將錢裝入麻袋之後,這才念叨:“這麼多,啥時候能吃的完啊” 


 

兩人說完之後,就向著自己的倉房走了過去。


 

留下了一幫人面面相覷。


 

“這不是暴發戶吧?”有人說道。


 

“屁,我看不像,你沒見嗎?這兩個人似乎一點都不怕,一副有恃無恐的樣子,而且你們誰看出來那個錢從哪裡取出來的?” 


 

“不會是魔術師吧?” 


 

“” 


 

就在一幫人忙著猜測的時候,葉凌風和嚴不問兩人已經來到了大海上,感受著海水的氣息,兩人索性拿出了魚竿開始釣起魚來。


 

在他們的不遠處,也有一個老者,正在釣魚,這個老者整個人像是一塊磐石一般,魏然不動,突然魚線抖了一下,老者頓時向上一提,一條好幾斤重的魚已經被釣了上來。


 

“哎喲,這收成,不錯啊”邊上頓時有人驚嘆的說道。


 

“爺爺,能把你這條魚給我爸媽吃嗎?”就在這時,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一臉天真的問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