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嚴不問這貨神神秘秘的,葉凌風心裡不禁有些期待,要知道嚴不問這貨可是一向眼高於頂,幾乎是誰都看不上,可是現在竟然說有寶貝,這讓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,到底是什麼樣的寶貝,能夠讓嚴不問這貨都這麼動心,


 

中年人開著一輛寶馬轎車,帶著嚴不問和葉凌風兩人上了車,約有半個小時之後,車進入了一個別墅區,


 

在這個別墅區的後面,有一大批的花園,花園中間還有一棟大的別墅,歐式風格,看起來就知道和之前的別墅不知道好了多少,


 

“道長,到了,請下車”中年人親自過來和兩人開了門,隨後帶著兩人向著裡面走了過去,


 

在門口有兩個保鏢,肌肉隆起,看起來十分強壯,一看就知道是受過訓練的,


 

而別墅的里面上上下下,到處都有人保護,一隊一隊的保安,像是巡邏隊一般,來回的穿梭,這讓葉凌風和嚴不問兩人不禁都有些無語,


 

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,”之前的年輕人一臉得意的說道,


 

“我們怎麼知道,”葉凌風這貨有些奇怪的說道,


 

“告訴你們,我爸可是東林著名的企業家,地產大亨”年輕人頓時得意的說道,


 

“地產大亨,都要死了,有啥用,”葉凌風這貨撇撇嘴說道,


 

“算命的,別想忽悠我啊,我可是相信科學的”年輕人頓時有些警惕的說道,


 

葉凌風這貨一聽,只是笑了一下,隨後一臉神秘道:“信不信由你,遇上我們兩個,你們家可是走了大運了”葉凌風這貨說道,


 

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,年輕人顯然是有些不忿,


 

“清揚,不得無禮”中年人立即說道,


 

沈清揚雖然有些不忿,不過最後還是閉上了嘴巴,只有邊上的那個漂亮的女孩有些意外看了葉凌風和嚴不問兩人一樣,在她看來這兩個人是不折不扣的江湖騙子,


 

她是一個現代的大學生,是絕不可能相信這些事情的,可是她怎麼也不明白,為什麼自己的父親會說出這樣的話,會相信這兩個騙子,


 

“道長,還麻煩您幫忙看看”中年人說道,


 

“你們一家平時就是住在這裡嗎,” 


 

“是的,這棟別墅,是我花了五千萬買下來的,而且我也請專門的風水師看過,他說這裡是生財之地,絕對大富大貴,,,,,,,” 


 

“行啦,你就不要跟我說這些沒用的了”嚴不問擺了擺手,隨後開始細細的在別墅的四周找了起來,果然沒多久,這個傢伙就是臉色一喜,隨後道:“趕緊叫人把這棟別墅給我拆了” 


 

“什麼,拆了,你說拆了就拆了,”沈清揚一聽,頓時勃然大 道:“好你個騙子,竟然敢騙我們家的頭上了,,,,,,” 


 

“閉嘴,滾一邊去,本天神能來幫你們,是你們傢伙八輩子修來的福分,要是不聽的話,我現在可就走了”嚴不問這貨頓時一臉高深莫測的說道,


 

“爸,你都聽到了吧,這人明顯就是來騙錢的,剛剛還說自己是貧道,現在又變成了什麼天神了,你到底那句話是真的”沈清揚頓時怒道,


 

“你給我滾一邊去,就知道錢,要是命都沒有了,要錢何用,”中年人頓時怒道,


 

沈清揚這才想起了自己的情況,立即把自己的妹妹拉到了一邊,隨後小聲道:“清穎,你現在去通知虎子,讓他帶人埋伏在四周,一旦發現了事情不對勁,給我立即叫人過來,把這兩個傢伙抓起來” 


 

“好,我知道了”清穎點了點頭,


 

然而就在這個時候,嚴不問終於有些不耐煩道:“算了,也不指望你們了,還是我自己來吧” 


 

這貨說完之後,一掌打出,地面上頓時出現了一個三米深的大坑,這一下中年人和沈清揚兩兄妹頓時嚇的臉色蒼白,


 

這簡直就超出了他們的想像,一掌還是凌空打出,地面竟然被打出了這麼大的一個洞,


 

就是炸藥,恐怕也做不到這樣,因為他們似乎都沒有聽到響聲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