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沒人動你的人,因為我動的不是人,而是一群畜生”釣魚的老者手裡拿著魚竿說道。∮∞∞∮ 


 

“老傢伙,我看你是不想活了”壯漢手裡拿出了一把,直接對準了釣魚的老者。


 

這一下船上的一幫人嚇壞了,不少人都紛紛把魚竿扔進了海裡。


 

“我想不想活,與你何干?”老者問道。


 

“老傢伙,你骨頭倒是挺硬,就是不知道,你這骨頭,有沒有我這硬” 


 

壯漢毫不猶豫,直接就是一射向了老者,老者只是看了一眼,根本就沒有理會,射到他的身後的時候,竟然停在了半空之中。


 

這一幕讓所有人都震撼莫名,看著那停在空中的,彷彿這一刻,整個時光都被定格了一般。


 

老者伸出了一隻像是雞爪子一般的枯瘦老手,將抓在了手裡,隨後問道:“在你的手裡能殺人?” 


 

“我” 


 

“話都說不全了,不過是一個只會欺軟怕硬的主的,裝什麼硬漢?回去好好開船,不要亂動歪心思” 


 

“是”壯漢咽了一口唾沫,隨後才說道:“走,都給我回去” 


 

一幫穿著保安服的人趕緊跟在後面,一個個爭先恐後的跟在壯漢的身邊走了。


 

一幫人走了之後,剩下的乘客看向這個釣魚的老者都是離得遠遠的,因為剛剛的那一幕,在他們看來,實在是太嚇人了。


 

“媽媽,我餓了”小女孩看著魚,臉上有些期待。


 

“小朋友,走,叔叔帶你去吃好吃的”嚴不問立即說道。


 

“我媽媽說,我不能吃別人的東西”小女孩雖然嘴上這麼說,不過眼中的期待之色確實很明顯。


 

看到這一幕之後,葉凌風不禁心一酸,隨後道:“沒事的,你媽媽說的是不能跟壞人去吃東西,但是叔叔是好人,走吧” 


 

小女孩最後眼中有些希冀的看了自己的媽媽一眼。


 

女人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點了點頭。


 

“哦,走嘍,可以去吃好吃的了”小女孩頓時興奮的一蹦一跳的,剛剛的害怕和不快,在瞬間,就已經讓他忘的一干二淨了。


 

來到了餐廳之後,葉凌風二話不說,隨後道:“給我上一桌子菜” 


 

“好的,先生,馬上就來”服務員這一次顯然是認識葉凌風了,沒有再要求他付一半的錢,就給他們來了一桌子菜。


 

看到桌子上的菜之後,小女孩頓時咽了一口口水,只是她卻沒有急著吃。


 

“心兒,你怎麼不吃啊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我媽媽說,要等客人吃了,我們才能吃,大叔,你先吃” 


 

“大叔早就吃飽了,就是給你們吃的,吃吧” 


 

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,小女孩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媽媽,見到媽媽點頭之後,這才開始吃起來。


 

不過就算是在這麼餓的情況下,她也沒有吃的很急,而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吃了起來。


 

“這位姐姐,你也吃啊”葉凌風看了一眼小女孩的媽媽說道。


 

“謝謝先生,謝謝你”女人趕緊連連道謝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