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葉凌風一直到這個時候,才反應過來,戰魔雖然強悍,可會造成的殺傷力卻遠遠不是瘟魔所能夠比擬的,瘟魔自身歲攜帶的瘟疫,絕對是讓葉凌風所棘手的一個話題,


 

況且現在還有那個超神組虎視眈眈,這絕對是一個難以解開的答案,同時對於葉凌風來說,超神組和瘟魔帶來的困惑幾乎是差不多的的,


 

而眼前最需要解決的就是瘟魔的問題,瘟魔的可怕,遠遠超過了戰魔這個鬥戰之中的王者,


 

因為戰魔雖然強大,可是至少可以應對,可是瘟魔確是詭異無比,詭異的令人感覺到棘手,


 

來到陰人谷之後,老遠就看到大火沖天,龍神正帶著神機局趕過來,每個人的臉上都是充滿了恐懼,


 

“葉先生,您來了,快去看看吧,我們又死了不少的弟兄”神機局的一個人說道,


 

葉凌風趕緊走了過去,走過去之後發現龍神帶來的人的確少了不少,現在只剩下了不到十個 人,


 

“龍神老婆,怎麼樣了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我也不知道,實在是太過詭異了,這真的是瘟疫嗎,”神還是感覺有些難以置信,臉上也始終都帶著不安之色,


 

“啊”就在這時,龍神邊上的人又是一聲慘叫,隨後倒在了地上,


 

“兄弟,你怎麼了兄弟,”幾個神機局的人立即圍了上去,


 

“不要動,先讓我看看” 


 

幾人聽到了葉凌風的話之後,立即退到了一邊,葉凌風醫聖十八指在這個人的身上連著點了好幾下,


 

“哧”這個人的嘴裡噴出了一口鮮血,隨後瞳孔渙散,


 

“我就不信了”葉凌風一看頓時大怒,隨後又連著催動內力,點了好幾下,不過葉凌風還是能夠感覺這個人的生機的在渙散,像是有什麼東西被抽離了身體一般,最後頭一歪,還是死了,


 

葉凌風看著這個死去的人,剛剛的那一幕還在腦海裡迴響,葉凌風從來沒有想過,有一天自己救一個人竟然也會變得這麼艱難了,


 

“這到底是什麼東西,水能告訴我,”邊上的一個神機局的人頓時摀住了自己的腦袋,在地上打滾,可是沒幾下,他就兩腿伸直,瞳孔渙散,最後一命嗚呼,


 

這一下龍神的身邊的一幫人更是眼睛睜的大大的,一個個的臉上都露出了恐懼之色,


 

“不對,你們千萬不要害怕,一旦害怕了,這種瘟疫就會侵入到你們的體內,絕對是這樣”葉凌風立即喝道,


 

只是他的話根本就沒有起作用,反而讓這些神機局的人更加恐懼起來,恐懼這個東西,有 候更像是一個人的條件反射一般,根本就控制不了,


 

“我想回家” 


 

“我不想乾了,龍神大人,你就讓我回去吧” 


 

“,,,,,,,,” 


 

一幫人紛紛哀嚎起來,只是剛剛哀嚎沒幾下,臉色就已經變得更加難看起來,馬上就有一個人倒在了地上,剩下的人紛紛倒地,沒幾下神機局的這些人就剩下了龍神一個人呆呆的站在原地,


 

龍神的眼裡露出了複雜之色,隨後才問道:“事情到了這個地步,我要回去向新君禀報” 


 

“龍神老婆,你又要走,”葉凌風一把拉住了龍神,


 

“我不走能幹什麼,”龍神回過頭來,看了葉凌風一眼,隨後意味生長的說道:“也許有一天,你能明白的我的心”


 

“龍神老婆,我現在就能明白,你不要回去了,跟我回群英府吧,”葉凌風有些不捨道,


 

“不,你不明白,至少現在你不會明白”龍神說完之後就離開了,等到龍神離開了之後,葉凌風最終搖了搖頭,隨後將之前的那個陰人谷的先天高手的屍體收入了乾坤袋中,隨後向著群英府的方向飛奔了過去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01回 第802回 第803回 第804回 第805回 第806回 第807回 第808回 第809回 第8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