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7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而此時在山頭,葉凌風和黑衣人連番大戰,不過黑衣人看起來並不想和葉凌風拼命,只是想和纏住葉凌風,所以葉凌風現在也是很窩火,這個傢伙根本不給他硬碰硬的機會,


 

“時間差不多了,葉凌風,你的群英府馬上就不復存在了,什麼感覺,”黑衣人笑道,


 

“不到事情落幕,誰也不知道看到什麼,你也不要高興的太早”葉凌風擦了一把額頭上的喊,隨後說道,


 

“葉凌風,不要嘴硬了,我現在就差一個電話,捷報一傳來之後,我就該離開了,剩下的只有你痛苦的表情了” 


 

“到現在電話還沒有來,我看你的人已經完蛋了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說實話,對於現在的葉凌風來說,還真是這樣,因為嚴不問已經趕回去了,要是有什麼情況的話,肯定已經來電話了,


 

“哼,葉凌風,不要想說這些來擾亂我,根本就沒有用,我告訴你,現在只要你不過去,咱們什 都好說” 


 

“好啊,那咱們就慢慢的聊”葉凌風想了一下,隨後找了一塊大石頭坐了下來,


 

“嚴大哥,喝口水”劉茜茜立即給葉凌風遞來一瓶礦泉水,


 

“這有老婆就是好”這貨說著在劉茜茜的臉上親了一下,隨後才看向黑衣人說道:“我說兄弟啊,你也真是的,現在時間越長,變故越多,你們要是能夠拿下群英府的話,早就拿了,現在,恐怕不行了” 


 

“葉凌風,不要自我安慰了,我告訴你,你的那一套早就已經不行了,你以為我不知道嗎,你們群英府的高手,現在都還沒有回來,剩下的都是一幫老弱病殘,我哪裡可是有高手坐鎮,嚴不回看著超能炸彈,你現在被託在這裡,你哪裡還有實力, ” 


 

“剛剛走的那個你看到了吧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剛剛走的那個,就是和你長得差不多的那個年輕人,他去了管個毛用,不過是多了一具屍體而已”黑衣人嘆道,


 

“多了一具屍體,”葉凌風冷笑一聲,隨後道:“他可是天神下凡,也是我的大哥,不知道比我強多少,你們的那些人,早就完蛋了” 


 

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,黑衣人頓時有些不屑道:“矇騙誰呢,我告訴你,葉凌風,別以為你們嚴家出了一個嚴不回和你,就覺得你們嚴家有多厲害一樣,不信還能逆天了,” 


 

就在這時,葉凌風的手機響了起來,按了一下接聽鍵之後,葉凌風這貨這才說道:“誰啊,” 


 

“府主,我是十二,那個嚴不問先生是您的朋友嗎,” 


 

“是我大哥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“真是多虧了他了,現在來犯之敵已經全部被殲滅,葉先生,你可以放心了” 


 

“知道了” 


 

接到電話之後,葉凌風的心才算是放了下來,隨後道:“好了,我這 的電話來了,你們的那些人已經全部被殲滅了” 


 

黑衣人一聽頓時臉色一變,隨後道:“葉凌風,你這點把戲騙騙三歲的小孩子還差不多,想騙我,門都沒有,我告訴你,去的可是有鳳族的高手,他們號稱是不死的” 


 

“什麼不死的,行啦,你喜歡等是嗎,好啊,我就陪你等,老婆過來”葉凌風一把將劉茜茜扯進了懷裡,隨後在劉茜茜的俏臉上親了一下,一臉的享受,


 

黑衣人的臉色卻是越來越難看,其實他早就已經算好了,要是事情真的已經解決了的話,早就應該來電話了,可是到現在,竟然還是連一個電話都沒有,


 

“怎麼了,急了,嘿嘿,誰讓你沒老婆”葉凌風把劉茜茜摟在懷裡,一臉得意的說道,


 

“你,,,,,,”這個傢伙指向了葉凌風,確是說不出話來,


 

“我什麼我,要不你不要跑,咱們好好放開手腳乾一場,你敢嗎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別想我上當,我告訴你葉凌風,你這招對我沒用”這個老傢伙立即說道,


 

“唉”葉凌風嘆了口氣,隨後道:“我兄弟馬上就過來了,到時候,恐怕就是你想走的話,也走不了了,白白丟掉了一條小命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791回 第792回 第793回 第794回 第795回 第796回 第797回 第798回 第799回 第8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