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7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這貨坐在椅子上,一臉的享受,眼睛撇了一眼米修斯的身體,隨後有些不滿道:“都到這個時候了,竟然還沒有重生好,真是麻煩” 


 

嚴不問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,這讓中年人幾乎崩潰,對於中年人來說,這簡直就是難以理解的,鳳凰血液的家族,在米國可是擁有至高無上的榮譽和地位。


 

鳳凰號稱不死鳥,可以涅槃重生,每一次涅槃之後,都會變得更加強大所以被稱為鳳凰九變。


 

米修斯雖然不是鳳族最強的,不過也到了第五變的狀態了,至於第就變,據說幾千年到現在,哪怕是算上之前的時間,最強的也就是八變,能夠到第八變的,也已經是絕頂高手了,可是第九變,似乎永遠只存在於傳說之中。


 

可是第五變的米修斯,在這個傢伙的面前,簡直就像是小孩子一般,根本就沒有一點的還手之力。


 

“哎呀,我說你能不能快點啊?接著變啊”嚴不問有些不耐煩的說道。


 

“吼”一聲怒吼響了起來,這一下,所有頓時一愣。


 

米修斯再次將自己的身體融合到了一起,翅膀上燃燒著藍色的火焰,身上的氣勢都十分攝人。


 

“卑微的凡人,現在跪地求饒的話,我還能給你留一俱全屍,要不然的話,我讓你粉身碎骨”米修斯這一次重生之後,感覺自己的身上充滿的力量,他的嘴巴也比之前尖了不少,有了一點返祖的跡象。


 

“哎呦,不錯啊,終於蛻變完了,本天神還以為你不變了呢,好了,現在受死吧” 


 

嚴不問還是一劍斬了出來,劍身突然消失,再次出現的時候,已經到了米修斯的身後,整個過程之中,米修斯根本就沒有一點反應時間,同時也很奇怪,為什麼嚴不問的劍消失之後,自己就被斬掉了頭顱。


 

“好了,這已經第五變了,你該死了”嚴不問這貨拍了拍手,一臉的不耐煩。


 

“吼”就在這時,地上本來已經流出的血液,再次開始融合了起來,這一下嚴不問這貨倒是有些意外了,隨後道:“沒想到你還能進行第六變,不過看起來這境界也不穩固了,算了,本天神可沒有時間再陪你們玩了,結束吧” 


 

嚴不問這貨說完之後,拿出了一個瓷瓶,滴了兩滴水在地上的血液上,地上的血液頓時像是硫酸一般,發出了滋滋的聲音,隨後冒起了一陣青煙,最後什麼都看不到了。


 

嚴不問這才的滿意的說道:“好了,搞定,本天神下凡,這等鳥人,不來膜拜,這就是下場” 


 

這貨說了一句之後,隨後看向了倒在地上的中年人,隨後問道:“你是群英府的嗎?” 


 

“不不是,你到底是什麼人?” 


 

“我是天神,不是和你說了嗎?要是再記不住的話,本天神讓你和他一樣,變成一灘膿水” 


 

“對對不起,我不是天神殿的人” 


 

“他是來攻打我們天神殿的”十二立即說道。


 

“哦”這貨一看,頓時有些意外道:“我這兄弟,也真是夠大驚小怪的,就這個傢伙也能叫危機?毛都不算,本天神一個屁都能把你崩死,你信不信?” 


 

“我我信” 


 

“你不試試怎麼知道你信?”嚴不問這貨說著就把屁股對準了人家。


 

“壞人,不要臉”可可一看,頓時摀住了小臉,嚴不問一看在場還有這麼多女眷,也是有些不好意思道:“不好意思啊,我忘了這裡還有女眷呢,算了本天神一下子點死你算了” 


 

這貨說著就伸出了手指,中年人一看,頓時嚇的臉色蒼白。


 

“不不要啊”只是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腦門上就多了一個洞,不過奇怪的是缺沒有血流出。


 

“好了,解決了”嚴不問這貨這才站了起來,隨後看了後面的群英府眾人問道:“你們誰是管事的?” 


 

“府主他們不在,我們幾個部長管事”十二立即說道。


 

“哦,就你們三個是吧?你看看我兄弟這家業,要高手沒有高手,要地方沒有地方,咦?” 


 

這貨看到了白瑩之後,頓時眼中露出了驚豔之色,隨後道:“這美女倒是漂亮” 


 

一幫人一聽,頓時臉色一變。


 

“壞人,我告訴你,他們都是我大叔的老婆,你要是敢亂打主意的話,大叔會把你變成太監的”可可仰起頭說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791回 第792回 第793回 第794回 第795回 第796回 第797回 第798回 第799回 第8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