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7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中年人一聲令下,一幫殺手立即殺了進去,


 

“看小爺不不弄死你們”就在這時,一怒大吼傳來,一個十五六歲的孩子直接撲了過來,將沖在前面的一個殺手一槍刺穿,


 

這一下可把這幫殺手嚇了一跳,群英府一個這麼點的孩子都有這麼強的戰力,那這些大人還得了,


 

“慌什麼,給我殺,我告訴你們,你們可是殺手,殺人不眨眼的殺手” 


 

“狗屁的殺手,我是你們殺手的祖宗”刀皇和星皇還有遊皇三人站了出來,


 

三皇一出,一幫開路的殺手頓時愣住了,其實刀皇說的一點都不錯,刀皇乃是六皇之中最強的存在,也是殺手之中的皇者,這些殺手不少的還供奉這刀皇的相呢,


 

“超神殺組,給我將這些臨陣怯敵的人,給我殺了” 


 

“是” 


 

後面上來一群外國人,每個人都撞的跟牛一般,手一伸,手臂立即變得跟炮筒一般,裡面的子彈連著射出,前面的這些殺手 頓時死傷慘重,倒下去一片,


 

刀皇一看,頓時大怒,手中長刀舞動,密不透風,一道光幕顯現,直接將這些子彈擋了下來,


 

“他們雖然是殺手,不過也是夏國的殺手,輪不到你們來殺” 


 

“呦呵,還挺硬骨頭,什麼夏國米國,不都是一個世界麼,真是奇怪了,這屁大點的地方,還分這個那個的”中年人冷笑道,


 

“說的跟你有多厲害似的,敢不敢跟我比劃比劃,”刀皇問道,


 

“跟你,你也得配,給我殺進去,雞犬不留”中年人冷聲的說道,


 

“找死” 


 

刀皇頓時大怒,隨後直接衝著這幫殺手殺了過去,


 

“殺,讓他們知道我們群英府的厲害” 


 

群英府這邊,頓時群情激奮,隨後一個個大殺過來,刀皇如同鬼影一般,在這些超神殺組的人之中來回穿梭,一顆顆的人頭飛起,其他人更是拼命的大開殺戒,就連夏優這些女眷,經過葉凌風的調教之後,這些女人也是七神級別的高手了,


 

中年人的臉色愣住了,本來他得到的命令是,群英府現在高手都不在,只有葉凌風和嚴不回趕回來,不過這兩人都被攔住了,就連破解大陣的符水,他也帶來了,在他看來,這是勢在必得了,可是沒有想到的是,自己的帶來的人,不到五分鐘,就已經被殺了差不多了,


 

群英府裡面,哪有什麼老弱婦孺,連東方無我這等小屁孩都是殺超神殺組的這些殺手跟砍菜切瓜一般,


 

“滾回來”中年人頓時怒喝道,


 

一幫人超神殺組的殺手頓時退了回來,不過剛剛還有三十多人,退回來的只有 不到十個人,而且還是人人帶傷,群英府這邊,幾乎連根毛都沒有留下,


 

“這點事都辦不好,要你們何用,”中年人說完之後,手中突然出現一把長劍,輕輕的一劃,剩下的十個殺手的頭顱頓時滾落了下來,這個傢伙可真的算是殺人不眨眼,


 

“真是小瞧了你們了”中年人冷笑一聲,隨後手中的長劍斜指,一步步的走了去,


 

感受中年人身上強大的氣場,群英府的一幫人都是臉色凝重,不過卻沒有一個怯場的,


 

“受死”中年人大怒,手裡的長劍直接就是橫著削了過去,


 

“叮”一聲金鐵交擊的脆響響了起來,中年人手裡的長劍並沒有削出去,就被一桿長槍給點開了,


 

中年人一愣,隨後低下頭一看,自己的眼前站著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,


 

“可可,快回來”十二一看,頓時驚道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791回 第792回 第793回 第794回 第795回 第796回 第797回 第798回 第799回 第8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