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7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聽到這兩個傢伙的風言風語之後,為首的警察立即喝道:“先抓起來” 


 

一幫警察立即圍了上來,不過葉凌風卻是覺得這件事很熟悉,和自己剛到南都的時候,情形差不多,倒是讓葉凌風想起那個時候的美好,


 

“行啦,你們不用抓我了,等下我已經通知新君了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“抓起來,,,,,,,” 


 

為首的警察剛要下令,就在這個時候,自己的手機響了起來,按了一下接聽鍵之後,這才說道:“我是林海” 


 

“林海,你馬上停止行動,收隊” 


 

“為什麼,他們瘋瘋癲癲的,我怕傷到人”林海立即說道,


 

“你對面的人是群英府的府主,葉凌風,剛剛新君陛下親自給我打的電話” 


 

“葉凌風,”林海一聽,手裡的手機險些掉到地上,隨後道:“我馬上回去” 


 

“收隊”林海立即下令道,


 

一幫警察顯然有些迷茫,不過還是馬上收回了槍,集合了隊形,準備回 去,就在這時,車站裡走出了一個穿著制服的中年人,後面還帶著一個售票員,


 

“林隊長,你們要收隊了,”中年人問道,


 

“?站長,以後有事情先調查清楚再說”林海說道,


 

“查清楚,林隊長,那個傢伙買票不給錢,還自稱什麼天神,就給了這個黑乎乎的丸子,還說什麼能夠包治百病,長命百歲,這樣的人只會招搖撞騙,難道這還要調查嗎,”剛剛的那個售票員立即說道,


 

“他給你的這個藥丸,”林海一聽,頓時一臉的羨慕之色,隨後道:“你算是走大運了”


 

“走大運,什麼意思,林隊長,你不會相信這是真的吧,” 


 

“還有剛剛那個人,說他認識新君陛下,這可不是胡說的”?站長立即說道,


 

“他說的並沒有錯,因為他叫葉凌風”林海說完之後,還是有些羨慕的看了售票員手裡藥丸,依依不捨的走了,


 

“葉,,,,,葉凌風,”?站長一聽,頓時感覺自己的氣血上湧,隨後結結巴巴的問道:“他說的是那個葉凌風,” 


 

“天下還有幾個葉凌風,”售票員也是一臉震驚的說道,


 

“天下或許有重名的,可是剛剛那個林隊長說了,他沒有說謊,他真的認識新君,這,,,,,,小李啊,這顆藥丸我買了,你開個價” 


 

“價,”售票員一聽隨後趕緊一張嘴把藥丸扔到了嘴裡,隨後道:“我已經吃了” 


 

“,,,,,,,,” 


 

葉凌風四個人上車之後,?站長專門給安排了臥舖,幾人倒是挺舒服,


 

“葉先生,你要是來 話,早說啊,我們給你安排最好的車廂”?站長滿臉笑意的說道,


 

“不用,是我大哥非要來入世,體驗生活的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“您大哥,”?站長一聽,趕緊看了一眼嚴不問,眼中露出了震驚之色,這個他之前以為是個神經病的人,竟然是葉凌風的大哥,這個身份,在夏國可是足以嚇死人啊,


 

“這位先生,那個藥丸能不能給我一顆,”?站長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,


 

“相聚便是緣,你見到本天神算是你的造化,給你一顆”嚴不問說完隨後丟了一顆過去,


 

“謝謝謝謝”?站長手都有些發抖的接過了藥丸,隨後一臉激動的道謝,


 

“不用,一顆百草靈丹而已”嚴不問沒有絲毫的在意,隨後道:“要是沒有什麼事情的話,你就趕緊走吧” 


 

“我這就走”?站長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個瓷瓶,隨後將藥丸裝了起來,看的出來,這個老傢伙是早有準備了,


 

走到了門口之後,?站長又安排了幾個人照顧葉凌風等人,這才離開,


 

“這就是你們所說的火車嗎,感覺也就這樣啊,跑的慢,跟蛇一樣,你看看這床這麼小,而且睡的也不舒服”嚴不問頓時一臉抱怨的說道,


 

“天神大人,這裡已經夠好了”劉茜茜說道,


 

“茜茜啊,你以後就不要叫我天神大人了,叫我大哥就好了”嚴不問這貨雖然對外一直宣稱自己是什麼天神大人,可是對於葉凌風和嚴不回兩人還是不錯的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791回 第792回 第793回 第794回 第795回 第796回 第797回 第798回 第799回 第8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