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7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哪裡哪裡,葉先生,你就放心吧,以後我保證這種事情不會發生”新君滿面春風的說道,


 

像是新君這種人,不管面對什麼人,什麼時候,都能保持這種淡定,本身就是一種境界,


 

葉凌風也曾經恨過新君,恨不得將新君千刀萬剮,可是現在葉凌風卻不這麼認為了,


 

新君也確實不容易,上面有哪些老傢伙壓著,下面有億萬百姓嗷嗷待哺,這一切的重擔都壓在了他的身上,


 

出了山莊之後,葉凌風和嚴不回兩人向著天行山脈走了過去,


 

“兄弟,你覺得那個新君說的話是真的嗎,”嚴不回突然問道,


 

“是真是假我不知道,不過其中有幾點倒是可以肯定,首先,他受制於那幾個老傢伙肯定是千真萬確的事情了,還有一點就是,他說的米國那個什麼超神組,肯定不是危言聳聽,大哥,我們身上的擔子不輕啊”葉凌風嘆道,


 

“現在先別說那麼多了,先帶我見識 下,哪位天神的雕塑吧”嚴不回說道,


 

“好” 


 

葉凌風和嚴不回兩人都是高手,速度很快,沒幾下就到了劉家村的門口,


 

“等一下”葉凌風擺了擺手,隨後道:“大哥,這村里好安靜” 


 

“安靜,”嚴不回也是眉頭一皺,隨後道:“的確很安靜,不會是這個村子裡沒有人吧,” 


 

“不可能啊,十幾天前的時候,我還在這裡,足足有幾百戶人家,怎麼可能沒有人呢,” 


 

葉凌風感覺事情有些不對勁,隨後立即化作一道殘影衝進了村里,只是進去之後,什麼都沒有看到,不過葉凌風並沒有多少擔心,因為這些村民的家裡都十分整?,並沒有打鬥過的痕跡,似乎是有什麼事情,匆匆的走了,


 

“大哥,你那邊怎麼樣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我也沒有看到,不過兄弟,我看到了幾個腳印,似乎向著東邊去了” 


 

“過去看看”葉凌風一聽,立即和嚴不回兩人向著西邊走了過去,還沒有到,葉凌風就感覺前面有不少人,


 

“應該就在前面,奇怪了啊,這些村民大白天出來集會呢,”嚴不回有些奇怪的問道,


 

“我也不知道,不過肯定是發生事情了”葉凌風也是有些奇怪,兩人來到了村東頭,


 

兩人來到了村東頭之後,看到了一個台子,台子下面跪著一大堆人,正是劉家村的人百姓,都是跪在那裡,


 

不過葉凌風和嚴不回兩人都沒有註意柳家的百姓,而是被台上的情形給驚住了,


 

此刻的台子上,後面有一個大? ,裡面似乎煮著什麼東西,而台子前面跪著兩個人,一個是劉茜茜,另一個正是劉家的老族長,後面站著一個年輕人,手裡拿著一把刀,


 

不過這個年 人的面孔,確是和葉凌風還有嚴不回有些相似,


 

“我才是你們的天神,你們竟然把東西交給了別人,”年輕人怒道,


 

“天神大人,我們也不知道啊,那個人和你長得很相似,而且同樣是強大無匹啊”老族長說道,


 

“強大,”年輕人冷笑一聲,隨後手一揮,一道雷電從指間射出,點向了遠處的一塊石頭,


 

“轟隆”一聲,石頭爆炸開來,亂世滾滾,年輕人再次問道:“有我強大嗎,” 


 

“這,,,,,這個不知道”老族長戰戰兢兢的說道,


 

“哼,你們這幫傢伙,竟然把我們祖上的東西送給了別人,看我怎麼收拾你們”年輕提起了劉茜茜,隨後道:“人是你從地下挖上來的,” 


 

“是的”劉茜茜仰起頭說道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