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7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葉凌風是一個重感情的人,而嚴不回是他的兄弟,上次葉凌風就曾經帶著嚴不回千里去苗疆治病,對於葉凌風這種人來說,對付他實在是太容易了”諸葛運籌笑道,


 

“可是知道這個道理的人不少吧,”馬文斌問道,


 

“的確是不少,可是那些人都有一個致命的弱點,那就是太蠢了,也太小看葉凌風了,葉凌風僅僅二十歲出道,就已經是一個絕頂高手了,這些人卻沒有感覺到不正常,連最起碼的計算題都不會做” 


 

“什麼,計算題,”馬文斌覺得這是一個新鮮的說法,


 

“呵呵,那我就來給你算算,葉凌風二十歲的時候,距離先天就已經不遠了,而我卻發現了一個敏銳的問題,那就是覺心的弟子,最少都是五百歲才走到這個地步,也就是說,葉凌風用了二十年的時間,就完成了一個人五百年才達到的地步,而且這些人還都是覺心精挑細選來的,可不是 普通人,你說是不是呢,” 


 

馬文斌一聽頓時愣住了,因為他覺得這個老傢伙說的真是太對了,


 

“這就是說,葉凌風一天的成長速度相當於別人二十多年,你想想,一個人二十歲,和四十歲的時候,修為會一樣嗎,”諸葛運籌得意的說了一句,隨後接著說道:“可是那幫蠢貨還不知道這個道理,四大家族的人是這樣,夏天成是這樣,就連葉凌風的那個師父,覺天都沒有註意到,這些人,都是蠢貨,蠢的不能再蠢,所以這些人,都已經一一完蛋了,其實站得高,有時候,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,因為站的高了,許多東西,也就看不到了” 


 

“沒想到,我真是沒想到,以前我就防著你,沒有想到,你竟然到了這個地步,智近於妖,本來以為只是說說而已,可是在你的身上,我覺得妖已經不能形容你了” 


 

馬文斌說這句話的時候,感覺自己的身上汗毛都炸了起 ,原來還能用這種方法,


 

“,,,,,,,” 


 

而此刻的帝皇島上,葉凌風等人呆了一天之後,審問了不少的下人還有當初的夏龍成留下的親信,結果都是不知道誰是蘇雲,這個時候,葉凌風才完全明白過來,自己是被人騙了,


 

帝皇島的大殿上,唐心怡此刻正陪在葉凌風的身邊,


 

“府主,東西已經準備好了”尊上走了過來說道,


 

“確定能用嗎,”唐心怡問道,


 

“能用,這帝皇島上夏天成當初可是帶走了夏國不少的科技,這裡的實驗室和我的比,檔次都不低,完全能用” 


 

“真的能夠恢復他的記憶嗎,”唐心怡還是有些不放心的問道,


 

“府主放心,葉府主已經死過一次了,腦電波只是暫時的消失了,就像是一個腳印,被沙子淹沒之後,只要把這些沙子吹走,腳印還會顯現出來”尊上說道,


 

聽到尊上的話之後,葉凌風也是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只要能讓我恢復,我就不怕” 


 

葉 風現在對於眼前這幫人的信任比起之前來要強上不少,因為在葉凌風的眼裡,這些人跟著自己前來對付帝皇島的人,之前要是沒有這些人的話,他一個來,和找死沒有什麼區別,


 

“府主,請” 


 

尊上帶著葉凌風進入了一個實驗室,到了實驗室之後,有一張自動床,上面插滿了管子,


 

“府主,你先躺下”尊上說道,


 

葉凌風睡到了床上,尊上拿了兩個電夾子放在葉凌風的腦門上,隨後將電壓看到五十,隨後打開了開關,


 

葉凌風被電一觸,腦海裡似乎有了一些反應,可是就是想不起來,尊上一看,隨後關了電源問道:“府主,你感覺怎麼樣,”


 

“有點效果,可是我還是沒有想起來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“沒事,我加大電量”尊上隨後將電壓加到了一百二,這一次葉凌風感覺自己的腦海裡更加清晰,像是有什麼東西要出現一樣,可是最後就是沒有出來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