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7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新君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葉先生,我這麼說,恐怕你就明白了,有些人只是表面的風光,坐擁天下,富有四海,說的多麼的好聽,其實內心的苦,卻沒有一個人知道,而你,葉先生,你不一樣” 


 

“你不要告訴我,你現在還是一個傀儡,”葉凌風有些無語道,


 

“不是傀儡也差不多”新君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葉先生,那些人,一下子顛覆了兩個王朝,現在他們又想把手伸向夏國,這就是像是水面的上波動,我們永遠只是看到了水面上,卻看不到水下的暗流,天辰滅了,我那個父親也完蛋了,現在剩下的只有我這個掌控夏國的君王了” 


 

“他們不是為了信仰之力嗎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可以說是,不過卻沒有這麼簡單,葉先生應該知道什麼叫做殖民地吧,” 


 

“殖民地,”葉凌風一聽,這才反應過來,隨後道:“你是說他們只是想要把這裡變成殖民地 讓我們這個世界的人臣服在他們的腳下,然後利用我們這個世界的人,為他們提供信仰之力,” 


 

“要是真的這麼簡單就好了,葉先生,你應該聽說過明軒大帝的事情吧,” 


 

葉凌風頓時想起來,當初在他找到乾坤袋的那個洞下面,有一個龐大的祭壇,後來經過調查之後,葉凌風發現了一件很不尋常的事情,那就是在明軒大帝的年間,有不少村莊的人無緣無故的消失了,後來據說是被拿去獻祭了,


 

“獻祭,”葉凌風頓時問道,


 

“不錯,就是獻祭,到時候,他們會拿著我們的子民去獻祭”新君一臉頹然的說道,


 

“到底是怎麼回事,你是不是知道什麼,”葉凌風頓時神色一變道,


 

“我知道的不多,不過葉先生,我剛剛說的很有可能是真的”新君頓了一下,隨後才繼續說道:“其實這麼多年來,我本來已經絕望了,可是最後,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了希望” 


 

“什麼意思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其實我早就發現了他們的陰謀,一開始的時候,他們只是吸收信仰之力,可是吸收了一陣子之後,似乎信仰之力已經不能滿足他們的慾望,所以他們就跟我要人,我給他們送了不少的死囚過去,可是他們的胃口似乎越來越大了,而且每次都會和我多要一半,似乎是要送去給什麼人” 


 

“什麼,”葉凌風一驚,隨後道:“你是說,這些老傢伙的背後,很有可能是被人操控了,” 


 

“是的,雖然我沒有發覺,可是我始終感覺,有一隻無形的大手,時刻的威脅著我,掌控著這個世界”新君說道,


 

聽到新君的話之後,葉凌風頓時道:“不可能,你身邊的那 幾個老傢伙似乎都不是等閒之輩吧,要是他們真的是被人控制的話,那他們背後的人到底有多強大,” 


 

“這個我不知道,不過葉先生,你說現在這個世界上,那個國家最強大,”新君問道,


 

“據說是米國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“是啊,米國”新君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所以,你覺得,要是那個人真的想把我們這個世界的人變成的殖民地,準確的說,應該是一個養殖場,你認為,他會選擇哪個國家為他們效力,” 


 

“夏國,或者是米國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“其實,要是夏國的話,還好一點,可是真正的事實卻是,他們極有可能是選擇米國,葉先生你有沒有註意到,我們夏國高手輩出,可是為什麼人們始終認為米國強大,哪怕是超能組被你滅了,可是米國人卻沒有什麼反應,你以為真的就是把他們震懾住了嗎,”


 

新君的這句話,讓葉凌風和嚴不回兩個人都是感覺有些吃驚,這個細節他們一直以來都沒有註意到,可是事實卻就是這樣,在這個世界上,隨便問一個人,最強的國家是那個,每個人都是會說米國,


 

米國又叫米諾帝國,是一個建國不到五百年的國家,位於大海的另一端,葉凌風對於這個國度沒有多少的了解,唯一的了解可能就是來自那個超能組,不過超能組的超能神和超能皇都被他收拾了,所以葉凌風一直以來都沒有當回事,可是現在似乎新君都很在意,在葉凌風的眼裡,新君可是一個極度厲害的角色,連他都忌憚,說明米國絕不像是表面上的那麼簡單,


 

“可是我群英府必須遷走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