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7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不說別人,就是葉凌風自己都感覺有些意外,看這樣子,似乎真的沒有抓他的老婆,腦海裡轉了一圈之後,葉凌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


 

“葉兄弟,你看這事,,,,,,,”聶千豪這老貨還是想看看葉凌風的意思,


 

只是葉凌風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回事,隨後道:“要不這樣,我去島上找找,” 


 

“葉凌風,不要欺人太甚了,要不然看在右護法的面子上,你現在已經是一個死人了”覺心頓時怒道,


 

說實話,這也不能怪覺心,因為他已經說了葉凌風的老婆不在這裡了,可是葉凌風這貨還要去搜,這和打臉沒啥區別,


 

“是嗎,”就在這時,夏龍成站了出來,隨後群英府的高手一個一個的走了出來,


 

尊上,夏龍成,嚴不回,王八卦,葉凌風,外加一個龍玉,看到這一幕之後,覺心臉上更加冷如冰霜,隨後冷笑道:“本來還以為誰什麼陰謀,沒想到這是傾巢 出了,想要和我帝皇島決一死戰是嗎,” 


 

“當初你們這個狗屁的帝皇島無緣無故的來惹我們的時候,我們說過什麼嗎,”王八卦這老貨頓時說道,


 

覺心聽到這話之後,知道這一戰可能已經無法避免了,立即看了一眼聶千豪,隨後道:“右護法,你也是我們天道宗的人,今天不會幫著外人吧,” 


 

“當然不會了,你放心,小四子,我是不會對你們動手的”聶千豪這老貨頓時說道,
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覺心才鬆了一口氣,要是右護法動手的話,自己幾乎一點勝算都沒有了,


 

就在這時,覺心的身後又有一群人走了過來,為首的是一個老者,鬚髮皆白,不過看起來確是精神爍爍,


 

“夏天成,這麼年沒見了,縮在這個小島上有幾十年了吧,”尊上一眼就認出了夏天成,


 

經過尊上這麼一說,其他人都是深色一振,夏天成,無論從哪方面來說,都是一個傳奇,一個教書匠,推翻了不可一世的天辰帝國,建立現在的夏國,


 

唐心怡的臉上更是露出了複雜之色,因為之前的時候,她只是在一些書上和一些老舊的視頻之中,見過夏天成,沒想到今天這位心中曾經的英雄,現在已經走到了他的對面,


 

“瘋聖人,當初我曾經幾次召喚你來任職,可是你不願意啊”夏天成笑道,


 

“因為你不配”尊上冷笑道,


 

“我配不配現在不用你說”夏天成沒有在理會尊上,隨後看了夏龍成一眼道:“兄弟,你今天要對我動手,” 


 

“從你做出決定的時候,我們就已經不是兄弟了,自從見到了那個天堂塔之後,曾經的夏天成早就已經死了,現在活著的不過是一 個利欲熏心的行屍走肉,就算是讓我殺你,我也不會有絲毫的猶豫” 


 

“人活一世,區區百年,縱然身為帝王又如何,如果我當初沒有做出選擇的話,現在的我早就已經化作一杯黃土了,還談什麼帝王之位,從我登基的那一刻起,我就已經看透了”夏天成臉色平靜的說道,


 

“你要走便走,可是帶走了夏國幾乎所有的高手,所有的科技,大部分的資源,留下的只是一個被架空的傀儡,和滿目瘡痍的江山,那些曾經熱切的盼著我們早日推翻天辰的百姓,早就已經被你棄於水深火熱之中,而你現在卻沒有絲毫的愧疚,還在這里大言不慚,今日我便屠了你,也算是給我夏家的列祖列宗有個交代”


 

夏龍成手中的長槍已經指向了夏天成,同室操戈,手足相殘一直以來就是禁忌的話題,許多人因此而背上了千古罵名,可是夏龍成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眾人卻沒有一個人有怪罪的樣子,


 

“兄弟,你說的這些,又有什麼用,我建立夏國,總比讓他們生活在已經沒落的天辰帝國下要強,現在日子好了,許多人也就忘記了,當初的在天辰帝國統治下的百姓過的是什麼日子了,我帶走的東西,都是我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,我有資格帶走” 


 

“那你為何還不過來受死,”夏龍成一聽,長槍上槍芒吞吐,


 

“我是帝王,何須自己動手,” 


 

夏天成這話一出,後面的一群人頓時走了上來,為首的是一個老者,像是一頭雄獅一般,


 

“田破軍,沒想到你還沒死,”夏龍成看到這個老者之後,頓時一愣,隨後又看了田破軍一眼,搖了搖頭,隨後接著說道:“唉,一入天堂塔 ,陰陽兩相隔,其實已經是一個死人了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