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7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天堂塔本來就是矗立在這裡的,可是現在竟然不見了,這可是夏天成最後一根救命的稻草,只要有天堂塔在手,他還有希望,


 

“到底是誰,到底是怎麼回事, ”夏天成怒吼,聲音之中充滿了絕望,他到現在都沒有反應過來,為什麼自己本來好好的呆在這裡,高枕無憂,為什麼群英府會突然發難,對他帝皇島宣戰,


 

更加讓他想破腦袋的是,天堂塔究竟是被誰拿走了,這裡的鑰匙可是只有他和覺心兩個人有的,為什麼大陣都沒猶豫事,天堂塔卻不見了,


 

“君王快走吧,大陣馬上就破了”一個中年人跑過來急著說道,


 

“破了就破了,我們能夠逃到哪裡,”夏天成的眼中,一副絕望之色,


 

“這,,,,,,” 


 

中年人也是愣住了,他是夏天成的兒子,新君的兄長,以前的時候,夏天成這個老貨都是坐在這裡,沒事指點江山,嘯傲風月,沒事還教訓教訓人 ,可是現在呢,


 

轉眼之間,就變成了這個德行,


 

“我今年多大了,”夏天成這老貨問道,


 

“父王,你這是怎麼了,怎麼突然想起問這個來了,”中年人有些不解,不過還是說道:“父王今年七十九” 


 

“七十九歲,”夏天成一聽,隨後道:“你還記得當初那個先生給我算過命麼,他說我活不過八十” 


 

中年人一聽,頓時愣住了,他也聽夏天成講過這個故事,那個時候夏天成似乎還活在天辰帝國之下,做一個老老實實的先生,


 

只是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吧,七十九,不過八十,要知道那個時候,夏天成還是一個普通人,不是那個叱吒風雲的夏國開國帝王啊,


 

“父王,現在說什麼都晚了,我們還是趕緊離開這裡吧”中年人急道,


 

“離開,”夏天成的目光有些呆滯,隨後道:“這些人那個不是高手,飛天遁地,我們能跑的了麼,” 


 

中年人聽到了夏天成這話之後,頓時愣住了,是啊,就算是想跑,又能跑到哪裡去,


 

“如果我當初沒有離開夏國的話,如果我沒有聽信那些謠言,如果我追求那個虛無縹緲的長生,如果,,,,,,”夏天成說到這里之後,明顯了愣了一下,隨後道:“也許以後再也不會有如果了,我本可以成為開國帝王,本來可以治理好這個國家,成為千古一帝,可是如今留下的只有罵名” 


 

夏天成像是傻子一樣,喃喃的念叨著,


 

“你不走,我可走了”中年人一咬牙,隨後趕緊離開了這裡,他可不想留在這裡等死,


 

看到自己的兒子也走了之後,夏天成的眼中變得更加淒涼起來,這一刻之前的美 全部已經煙消雲散,現在的夏天成就像是一個孤獨老人,獨自一個人走向生命的盡頭,


 

兒子走了,孫子幾乎全部死了,就剩下了他一個人,淒涼感湧上心頭,夏天成的頭髮幾乎是瞬間,就變得花白,臉上爬滿了皺紋,本來筆直的腰桿也佝僂了起來,


 

他換換的拔出了自己腰間的佩劍,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,


 

“我最後的尊嚴,便是送自己一程”夏天成說完之後,毫不猶豫的斬向了自己的脖子,


 

鋒利的寶劍劃過他的喉嚨,夏天成換換的倒在地上,曾經的一代帝王,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的生命,


 

不禁令人唏噓不已,而夏天成剛死,葉凌風等人就已經趕了過來,來到了夏天成的身邊之後,一幫人也是唏噓不已,


 

“怎麼會這樣,夏天成自殺了”唐心怡有些愣神,她沒有想到這位自己爺爺的至交好友,最後竟然以這種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,


 

“不好,鎮魔塔不見了”覺心一看,頓時吃了一驚的說道,


 

鎮魔塔竟然就這樣消失了,這讓所有人的心都是提到了嗓子眼,


 

“快去找找”唐心怡立即下令道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