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7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這個老傢伙是誰?”邊上的嚴不回頓時有些奇怪道。

 

 

 

“這個老傢伙可不簡單,當初天辰帝國的天才科學家,後來投靠了夏天成,跟著夏天成一起來到了這里之後,已經幾十年沒有露面了,沒想到現在讓我碰上了”尊上頓時冷笑道。

 

 

 

“他比你厲害嗎?”嚴不回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比我厲害?笑話,這個傢伙當年一直不服我,可是卻從來沒有超過我,不服,今天我就打到他服”尊上冷笑道。

 

 

 

說起來尊上自從到了群英府之後,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露過臉,因為以前的有事情的時候,群英府高手如雲,幾下子就能解決了。

 

 

 

對面的老者戰艦在相隔一千米的時候停了下來,隨後用精度望遠鏡觀察尊上的這艘戰艦,尊上站在戰艦的最前端,衝著對面的老者勾勾手,一臉的挑釁。

 

 

 

對面的老者看到尊上之後,也是臉色一冷。

 

 

 

看的出來,對面的戰艦,比起一般的戰艦大上不少,戰艦身上是藍色的,幾乎和海水是一個顏色。

 

 

 

“尊上,對面的貨色似乎不簡單啊”聶千豪這老貨也是有些奇怪,其實一開始的時候,他對於這些東西並不是很在意,可是當這些人提到那個超級武器之後,聶千豪也是有些興奮。

 

 

 

有時候個人的武力是強,可是這些熱兵器也絕對不是吃素的,歷史的車輪一直都是向前的,熱兵器最終幾乎淘汰了冷兵器,不是沒有道理的。

 

 

 

“那是當然了,他的這艘戰艦雖然我沒有具體的圖紙,不過攻擊的活力肯定會異常強大,有不少威力的大的導彈,甚至可以一些超級高手轟成渣”尊上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超級高手?什麼樣的超級高手?”聶千豪這老貨顯然有些不相信。

 

 

 

“有些東西,你只是沒有見過而已,你看到對面的那個導彈發射器沒有?”

 

 

 

聶千豪這老貨是個高手,目力不是一般人能比的,一眼就看到了對面黑洞洞的管子裡,伸出了一枚導彈,隨後有些不屑道:“就這些東西,就能把我的護體罡罩轟開?”

 

 

 

“你要是不信的話,可以試試”尊上冷笑道。

 

 

 

“好啊,試試就試試”聶千豪這老貨說完之後,立即化作一道殘影,隨後在距離對方戰艦不到五百米的地方停了下來,衝著戰艦招了招手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