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柳青雲此刻正在教授學生,王超,張小雅還有邱無病三人都在認真的聽講,看到葉凌風走進來之後三人都是同時行禮道:“師父” 


 

“嗯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隨後看了柳青雲一眼道:“爺爺,我有事情要問你” 


 

“你們先出去”柳青雲擺了擺手,讓幾個弟子先出去,隨後道:“小風,你還有什麼事情,” 


 

“爺爺,你以前是不是見過蠱皇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,柳青雲眼中閃過了一道精芒,過了許久才說道:“不錯,我見過” 


 

“在哪裡, ”葉凌風立即激動的說道,


 

“說起來,這件事也有二十年了,那天有一個老者拿著蠱皇來找我,讓我調製藥,就是我之前給你的那個”柳青雲說道,


 

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道:“他去混亂之地找的你,” 


 

“是,他一個人走進了混亂之地,我們的人根本就沒有辦法阻止他,後來得到藥之後,就走了” 


 

“哦,原來誰這樣”葉凌風聽了之後,不禁有些失望,本來以為能夠找到突破口,沒想到柳青雲也緊緊只是見過,


 

出了門之後,葉凌風向著後院走來,群英府的人看到了葉凌風之後,都是一臉的興奮,熱情的和葉凌風打招呼,


 

這一次年終大典,看來讓這些人群英府的人都充滿了驕傲,


 

“來啊來啊,誰能打過我,你們群英府不是牛嗎,” 


 

老遠葉凌風就听到了一個聲音,這讓葉凌風這貨不禁皺起了眉頭,怎麼還有人敢在群英府的內部這麼猖狂,


 

“府主來了”


 

“拜見府主”一幫人都是過來行禮,不過看起來都是一臉的憤怒,東方無我小傢伙手裡拿著一把長槍站在中間,一臉的傲然,


 

“怎麼回事啊, 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葉府主,你們群英府雖然表面上風光,可是後繼無人啊,和我差不多大的,根本就沒有人能打過我” 


 

葉凌風看到這個小傢伙一臉的高傲,頭都要仰到天上了,不禁有些無語道:“要不要我來試試你的身手,” 


 

“你不算,你比我大”東方無我這貨也知道自己打不過葉凌風,所以頓時仰起了頭,


 

葉凌風現在算是明白怎麼回事了,不是這小子有多厲害,而是根本就找不到和他差不多大的,十五歲還沒有成年呢,上哪找人去,


 

“那你慢慢的找吧,找到十五歲以下的都算你牛”葉凌風這貨說道,


 

“找就找,我就不信找不到了”東方無我這貨說道,


 

葉凌風心煩意亂,也沒有打算理會這個傢伙,所以也 有多說,就準備離開,誰知道剛沒走兩步,就被一個小小的身影給攔住了,


 

“大叔,這兩天你都跑那去了,”可可伸出手,攔在了葉凌風面前,三年過去了,這個小丫頭也長大了,個子比起之前竄了一個頭上來,


 

“我忙著呢”葉凌風說著就想把可可抱起來,誰知道這小丫頭一把躲開了,隨後道:“夏阿姨說,我現在是大姑娘了,不能讓男人亂抱” 


 

“就你還大姑娘了,”葉凌風一聽,上去捏了一把可可的腮幫,可可被這貨一捏,頓時大怒,直接就握緊粉嫩的小拳頭,直接對著葉凌風就一拳打了過去,


 

葉凌風一把抓住了可可的小拳頭,感覺拳頭長傳來的力道,也是不禁有些心驚,這個小丫頭簡直就是一個怪胎,比起之前來,似乎又厲害了不少,


 

“大叔,等我長大了,一定要好好教訓你”可可說道,


 

“行啊,那就等你長大了再說吧”葉凌風放下可可之後,就向著嚴大才的住處走了過去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