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南宮無我大怒,可是他指著可可,確是硬生生的說不出話來,因為人家可可手裡空空如也,而且剛剛也是純粹的力道碾壓,本來是不應該懷疑這個的。


 

可是這樣一來,南宮無我就更加想不明白了,這麼點小丫頭有這麼厲害嗎?


 

“你打不過就說人吹牛,肯定不是什麼好人”可可氣的腮幫鼓鼓的,看起來十分可愛。


 

“誰打不過你了?剛剛是因為我輕敵了,現在咱們再來”南宮無我把自己的長槍取了出來,不過一看可可兩手空空,又是小女孩,感覺不好意思,隨後說道:“這樣,你也去把你的兵器找來,咱們好好比比,還收拾不了你?” 


 

“我不用兵器就能打你”可可說道。


 

“那就沒有辦法打了,要是打起來的話,怕把你打傷了”南宮無我說道。


 

“又吹牛,和大叔一樣”可可撇了撇嘴,顯然是有些不高興。


 

“大叔?那個是你大叔?”南宮無我有些奇怪道。


 

“葉凌風啊”可可說道。


 

眾人一聽都是下意識的後退了幾步,一臉的後怕,這府主他們可是不敢亂說的,也就眼前這個小祖宗行。


 

“是嗎?他也喜歡吹牛?”南宮無我倒是來了興趣,隨後道:“他都怎麼吹了?你告訴我,我回去告訴我姐去” 


 

“就不告訴你”可可小腰一扭,隨後道:“吹牛王,以後不要在這裡吹牛了,弄不好我就會揍你” 


 

“揍我?有本事把你的兵器拿來,咱們好好的過幾招”南宮無我怒道。


 

“兵器?”可可一愣,隨後指了指南宮無我手裡的長槍,隨後道:“我也用這個,雖然打你用兵器丟人,不過你實在太討厭了,我忍不住要打你”


 

“你這麼點,人還沒有槍高,也會用槍?來,你用一個我看看”南宮無我拿了一把長槍給可可扔了過去。


 

可可握住長槍,隨後道:“我爺爺說,槍道的精髓不在於招式,而是要把全身的力量灌注在槍尖上,你們幾個,後退幾步” 


 

可可拿著槍指了指邊上的一幫人,一幫圍觀的人自然不敢得罪這個小祖宗,一個個趕緊向後退去。


 

可可手握長槍,整個人的氣勢都隨之一變,這一刻的可可像是長高了一樣,整個人的身影都變得高大起來,手中的長槍突然刺了出去,一道槍芒,帶著強勁的穿透力,從南宮無我的身邊過去,射在邊上的牆上。


 

“轟隆”一聲,牆上升起一道光幕,擋在了這一槍,這是王八卦那老貨專門設下的陣法,要不然的話,估計這牆壁非要被可可這丫頭刺穿不可。


 

南宮無我愣在原地,眼睛都直了,一臉的呆滯,要是這一槍可可直接刺在他身上的話,估計他身上要留下一個大窟窿。


 

“你是人是鬼?不會是妖精吧?”南宮無我口無遮攔的說道。


 

“你才是妖精,腰桿再在這裡吹牛,我就揍你”可可握了握小拳頭,隨後將槍扔給了南宮無我,南宮無我面色潮紅,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。


 

之前他還在吹,說群英府年輕人中沒有人是他的對手,結果被一個小女孩嚇的老實了。


 

“哈哈哈哈”群英府眾人一個個都是摀住嘴偷笑,有幾個甚至都笑出聲來了。


 

只留下有些呆滯的東方無我一個人站在原地。


 

而葉凌風此刻已經來到了後院,嚴大才還有瑤兒等人正在吃飯。


 

“小風來啦,快一起吃”嚴大才指了指自己邊上的座位。


 

“哥,我想出去玩玩”瑤兒撇著嘴說道。


 

這丫頭顯然是憋坏了,本來以為從天山的大陣裡出來,他就能小鳥出籠了,誰知道還要在這里呆著。


 

葉凌風看了瑤兒一眼,覺得這樣把瑤兒關著也不是事情,隨後突然說道:“瑤兒,要不你去學武吧?我讓人教你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