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兄弟,別說現在我好多了”嚴不回活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說道。


 

“嗯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大哥,龍玉有古怪,你不能沾邊,她身上似乎有一種特殊的力量,可以喚醒你體內的蠱皇” 


 

“我也感覺到了,她靠近我的時候,我感覺心痛如絞” 


 

“嗯,咱們還是先走吧,我帶著龍玉,你帶著可可,保持十里的距離,等一下我會慢慢的探查,找到其中的原因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那好,就這麼辦”嚴不回立即答應下來。


 

“” 


 

苗疆千里,苗族的人口近千萬,而蠱幾乎成為苗疆的代言,所有人對這個蠱都是帶著恐懼,其實他們不知道,不是所有的苗人都會用蠱,會用蠱的苗人只有一個,那就是蠱苗的人。


 

據十二提供的情報來說,苗人,一般都是很排外的,對於夏人很仇視,所以苗人也一直是一塊心病。


 

葉凌風帶著人走到了一個村落之後,一幫村民都是虎視眈眈的樣子看著葉凌風和龍玉兩人,葉凌風硬著頭皮走了進去,進去之後,一幫村民看到了葉凌風之後,都是紛紛後退。


 

低矮的房屋,衣衫襤褸的村民,這裡的人都像是乞丐一般,面黃肌瘦。


 

葉凌風看到這一幕之後,心裡不禁有些不忍,自從跟一僧學習之後,葉凌風心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怎麼樣為這裡的百姓謀福祉,讓他們過上富足的生活。


 

到了村頭之後,看到一個老者拄著拐杖,葉凌風走上前去,隨後問道:“爺爺,請問蠱苗怎麼走?” 


 

聽到蠱苗之後,老者的臉色頓時大變道:“你們要去蠱苗?” 


 

“是啊”葉凌風點了點頭。


 

只是老者卻像是見到了什麼可怕的事情一般,轉身就走,沒有絲毫的停頓,這讓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,


 

“大哥,蠱苗的人很兇的”龍玉突然說道。


 

“是嗎?”葉凌風一愣,隨後道:“蠱苗的人會欺負人嗎?” 


 

“嗯,每次到年初的時候,他們就會來收蠱鼎和火桑葉”龍玉說道。


 

“火桑葉蠱鼎?什麼東西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蠱鼎就是小姑娘,而火桑葉是飼養蠱用的,火桑之中會有精華,專門用來餵蠱用的,不過火桑葉卻不好採集,因為火桑樹上會有一種火桑鳥,這種鳥很小,快如閃電,他的嘴上有火毒,要是被啄到了,就會變成火人,死無全屍”龍玉說的時候十分平靜,似乎這些對於她來說,都是一種十分正常的事情。


 

“你也是蠱鼎嗎?”葉凌風突然問道。


 

“我?”龍玉一愣,隨後道:“我不是個合格的蠱鼎,要不然的話,爸爸也不會不要我了,他說我本來可以成為最頂級的蠱鼎,可是我嘴裡有味道,許多蠱見到我之後,就會被嚇走了” 


 

“原來是這樣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那成為蠱鼎之後,會有危險嗎?” 


 

“會,誰也不知道會不會死,總之一般三個女孩子裡面,就有兩個會死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