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葉凌風伸出手,像是在召喚這些蠱一般,那些蠱立即飛了過來,順著葉凌風的手鑽入了血肉裡,一進入葉凌風的身體之後,就瘋狂的向著心臟部位衝了過去,心臟乃是人體造血的地方,哪裡的血液也是最新鮮的,對於喜歡雪的蠱來說,具有無與倫比的吸引力。


 

到了心臟部位之後,精靈蠱王立即覺醒了,它像是一個王者一般,覺醒之後,九聖王的那些蠱就像是老鼠見了貓一般,動都不敢動,被它一個個吃的干淨。


 

“哈哈哈哈”九聖王看到蠱都進入了葉凌風的身體之後,頓時大喜道:“小子,我會讓你受萬蠱噬心,讓你生不如死” 


 

“生不如死的人會是你”葉凌風冷冷的說道。


 

九聖王一聽,頓時感覺有些不對勁,要是別人中了這麼多的蠱,肯定已經痛苦的面色扭曲了,可是誰知道眼前的這個年輕人,竟然神色如常,讓他不禁感覺有些奇怪。


 

“你究竟是什麼人人?”九聖王臉色一變,不禁有些奇怪道。


 

“你不用管我是誰,現在我要你幫我帶路,去見你們的老大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見我們的老大?我就是這裡的王,有話你可以跟我說”九聖王說道。


 

“你?”葉凌風眉頭一皺,隨後道:“你這麼弱,難道蠱苗沒人了嗎?” 


 

“你說什麼?小子你真的以為我收拾不了你了?”九聖王頓時大怒,手裡立即出現了一根像是燒火棍一樣的東西,拿在手裡,手腕一抖頓時發出了強光,像是熒光棒一般,向著葉凌風撲了過去。


 

葉凌風看到之後,只是冷冷一笑,等到九聖王快到面前的時候,突然伸出手一抓,直接將這根燒火棍抓在了手裡,隨後道:“你連燒火棍都用上了,看來你這個聖王混的不怎麼樣啊” 


 

“你”九聖王面色鐵青,他這根可不是燒火棍,而是一件傳承至寶。


 

葉凌風感覺這燒火棍上一根根刺帶著高溫一邊刺一邊灼燒他的手心,不過這些對於葉凌風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,這些連他的皮毛都傷不到。


 

“還要打下去嗎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不不打了”九聖王嚇說話都有些哆嗦,對於葉凌風他是恐懼到了極點。


 

“既然這樣的話,帶我去見你們的老大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我就是聖王,還見什麼老大?”九聖王再次說道。


 

“我大哥說的是天苗”邊上的龍玉立即說道。


 

聽到天苗這兩個字之後,九聖王頓時臉色一變隨後有些奇怪的看了龍玉一眼,隨後道:“你也知道天苗?” 


 

只是龍玉卻沒有再說話,面色也沒有絲毫的變化。


 

九聖王不禁有些奇怪,仔細的端詳了龍玉一眼,頓時驚訝道:“你是天苗龍族的人?” 


 

“行啦,你現在就帶我去天苗”葉凌風知道龍玉身上有不少秘密,所以沒有讓九聖王再追問下去。


 

“天苗我進不去”九聖王搖了搖頭。


 

“不行?”葉凌風面色一冷,隨後道:“為什麼不能?” 


 

“天苗九峰乃是上古便有,後來第一代聖母出世,以九峰為根基,變成了一座大陣,若不是天苗的人,根本就不可能進去”九聖王說道。


 

葉凌風一聽,不禁感嘆這苗疆果然不同尋常,以山峰為大陣,天下有幾人能夠做到?


 

苗族的聖母究竟強大到了怎麼樣的一個地步?怪不得王八卦那個老貨說聖母出現,將會領導萬千的苗人走向振興。


 

“那可有其他的辦法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