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,葉凌風早早的醒來,沒有叫醒熟睡的唐心怡,收拾了一下東西之後,就已經出了後院。


 

“兄弟,咱們走吧”嚴不回已經後院的大門口等著了。


 

“嗯。走吧,反正最多十天,我們也就回來了,我已經和心怡老婆他們打過招呼了,而且現在這大陣也開起來了,不會有事的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那我就放心了,這一次的成敗。關乎我們兩人的命運,闖過來前途無量,若是闖不過來的話,你我兩人,恐怕都將會成為別人的棋子,這就是命了”嚴不回嘆息了一聲。


 

兩人出了群英府之後,就趕往南都的機場坐飛機,然而剛走沒兩步,就看到路邊站著一個老者,還帶著一個孩子。


 

“夏聖?”葉凌風看到夏龍成之後,不禁有些驚訝。


 

“府主,我知道你要去苗疆,這次把可可帶上吧,她也該出去歷練一下了”夏龍成說道。


 

“啊?帶上可可,不是夏聖,你知道原因。我八成是回不來了”嚴不回有些焦急的說道。


 

夏龍成確是沒有在意,隨後道:“這是命中註定的,其實可可就是第三個天命之人,天命之人千年難遇,這一世已經出現了三個了,我總覺得若是命運繁瑣,難以解開的話,倒還不如讓你們三個人一起,說不定就會有不一樣的變化,有些東西,是躲不掉的” 


 

聽到夏龍成的話之後,葉凌風不禁有些詫異的看了可可一眼,沒想到這個小丫頭也是天命之人,幸虧沒讓可可去找王八卦那個老貨算命,要不然的話,估計這老貨又要掉層皮。


 

“好吧。夏聖,群英府就仰仗你了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放心,夏龍成不死,群英府就沒有人會受到傷害。好了,不用客套了,抓緊趕路吧”


 

夏龍成把可可放在原地,自己走了,可可的手裡拿著一張機票,看來這是夏龍成早就安排好的。


 

“大叔,歷練是不是很好玩?”可可問道。


 

葉凌風聽到這話之後,都不知道怎麼回答,好玩?好玩個屁,自己的兄弟命都要沒有了,他哪裡還有心思管好不好玩?


 

“行啦,趕緊走吧,我抱著你,要不然趕不上飛機了”葉凌風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大叔,你不能抱我,我也是大姑娘了。我也跑著吧”這小丫頭邁開了腳步,像是流光一般一閃,一步竟然賣出了十餘米。


 

葉凌風還好,至於嚴不回不知道可可的深淺,頓時吃了一驚,邊跑邊問道:“兄弟,這個小姑娘怎麼這麼厲害?” 


 

“我本來就厲害,二叔,咱們還是快走吧”可可顯然很興奮,跑在了最前面。


 

“我是你大叔,他比我小。叫他二叔”嚴不回不禁有些無語道。


 

“大叔我都叫習慣了,只能委屈你當二叔了”可可顯然不願意。不過這小丫頭也確實叫葉凌風大叔叫習慣了。


 

三人的腳步很快,沒幾下已經到了機場了,自從群英府的人將天神殿打垮了之後,南都作為夏國南部的經濟中心。又開始活躍了起來,機場人頭攢動,幾乎是水洩不通。


 

看到這一幕之後,葉凌風心裡不禁有了一種感覺,那就是自己似乎和這個社會脫節了。


 

群英府表面上是設立在了南都的市中心,可是卻早就已經成了一個像是聖地,其他人只能看到群英府建築,卻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樣子的。


 

而裡面的人也是一樣早就已經與世隔絕了。這種感覺,葉凌風也已經好久都沒有過了。


 

三人座位在一起,坐下來之後,可可就已經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一大堆的零食吃了起來。


 

她這個年紀。倒是正好是無憂無慮的年紀。


 

“大叔,這個你吃吧?”小丫頭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一袋蝦條問道。


 

“你吃吧,我不吃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這位姐姐你吃嗎?”可可將自己手裡的蝦條遞向自己身邊的一個女孩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