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那次意外也真是太讓我感到意外了,本來這蠱鼎我都湊齊了,可是一個仙女來了,將我蠱鼎又都給放了,剛好天苗的人來取蠱鼎,我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,就遭此大難了”九聖王也是一臉鬱悶的說道。


 

“仙女?你不是很厲害嗎?”葉凌風有些奇怪道。


 

“屁啊哦不,不好意思,大哥我失言了,那個仙女實在是厲害啊,長得美若天仙不說,根本不動手,一招手就有雷來劈我們,嚇的我那幫兄弟都快哭了,當時不少人被嚇得跪在地上,大喊聖母降世,我都以為是聖母出世了”看的出來這個傢伙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。


 

仙女?能夠召喚雷霆?葉凌風不禁倒吸一口涼氣,隨後道:“後來怎麼樣了?” 


 

“後來天苗的人來了,大開殺戒,你猜怎麼樣?天苗的高手被她殺的一個不剩,後來直接闖入了大陣,到現在就沒有見出來,後來第二批天苗的人來了,我們就遭了殃了”九聖王低下頭說道。


 

“原來是這樣,後來那個女人就再也沒有出現過嗎?”葉凌風不禁陷入了沉思,隨後問道。


 

“沒有”九聖王搖了搖頭。


 

“難道天苗的人,這麼強大?”葉凌風臉色不禁有些凝重的問道。


 

“這個我可就真的不知道了,我們蠱苗雖然比一般的苗人厲害,可是要說天苗,在我們的心裡,簡直就是神一樣的存在,他們還有一個名字,那就是聖母族,據說天苗的人都是歷代聖母的後人,強大到難以想像” 


 

“聖母的族人?聖母也有族人嗎?” 


 

“那是當然了,聖母可能就是一個普通的苗族小女孩,一旦成為聖母,他們的族人,也會成為天苗人,意思便是上天的選擇,這就是天苗的來歷,其實本來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天苗”


 

聽到九聖王介紹這麼多之後,葉凌風已經大概明白了天苗的來歷,看起來天苗人的確很強大至少不是九聖王這種廢物能比的。


 

九聖王熱情的給葉凌風安排了住處,回到了住處之後,葉凌風也是臉色凝重的準備了一番。


 

“大哥,其實天苗沒有他說的那麼厲害” 


 

就在這時,龍玉突然開口道。


 

“嗯?玉儿,你真是龍族的人嗎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是,我是龍族的人”龍玉點了點頭說道。


 

“那你會笑嗎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不會”龍玉搖了搖頭,葉凌風也不再逗弄她,隨後道:“去睡吧,有什麼事情叫我” 


 

一夜過去之後,第二天一早,葉凌風就早早的起來了。


 

“老大,你醒啦” 


 

九聖王帶著自己部下,身上背著簍子,手裡拿著鉤子,身上穿著像是鐵皮一樣的東西走了過來,看到葉凌風之後,立即過來打招呼。


 

“你們這是去幹什麼?”葉凌風有些奇怪道。


 

“去採集火桑葉,我們還差一點,今天估計就能夠數了”九聖王說道。


 

“是嗎?我也跟你們去看看吧” 


 

“好啊” 


 

九聖王頓時大喜,葉凌風武藝高強,說不定能夠幫上忙,立即說道:“去給老大拿一身保護服” 


 

“是” 


 

馬上就有一個隨從拿來了一身保護服,葉凌風將這保護服穿在身上,頓時感覺一絲絲的涼意,像是披了一層薄薄的水在身上一般,很舒服。


 

“這是什麼材質做成的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葉先生,這是我們保護服,是採集了水靈澡的絲編織出來的,能夠防範火桑鳥的火毒”九聖王說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