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我師父說,有人正在博弈,而你還有你那個兄弟不過是棋子,要想跳出棋局之外成為那個下棋的人,就要先解決掉你們身上的蠱”東方無我一臉的凝重的說道。


 

葉凌風聽了之後,感覺自己的心裡涼颼颼的,那時候覺天給他精靈蠱的時候,直接將它封印在自己的體內。


 

說是為了有助於自己的修煉,不過和覺天說的一樣,精靈蠱在他的體內。確實能夠精純他的內力,這個是毋庸置疑的,可是也等於在他的體內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,若是體內的精靈蠱不取出來的話,也始終難以心安。


 

不過葉凌風也不認為覺林會安什麼好心,這些老傢伙現在不能出來,不代表以後不會蹦出來,對於葉凌風來說,不管什麼時候,他都要把命運掌控在自己的手裡,才能安心。


 

“好了,我知道了,謝謝你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不用,我師父說了,將來說不定還要指望你幫忙呢”東方無我說道。


 

“要是能幫的話。一定幫忙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聽完葉凌風的話之後,南宮無我才鬆了口氣,隨後道:“姐夫,我想找你幫個忙” 


 

葉凌風這貨一聽這傢伙喊姐夫,就知道有事情要發生了。


 

“啥事。說吧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是這樣的,姐夫,我想在你們群英府任職,你就隨便給個官噹噹就行,這可是我姐的意思”東方無我說道。


 

“我不相信,小霞老婆才不會這麼說呢,她最多說,讓你留在這裡磨礪一下” 


 

東方無我一聽,頓時臉色一變,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孩子被大人逮到了一般,隨後小聲道:“姐夫,我姐是不是給你打電話了?” 


 

“沒有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那你怎麼知道的?”東方無我一臉蒙圈的問道。


 

“那你就不用管了,你既然想留下,就要給我好好表現,官不是給的,而是你自己掙來的”葉凌風說完之後,也沒有例會這個傢伙,直接走進了後院。


 

“掙就掙,誰怕誰啊?我就不信我東方無我天資絕世,同輩無敵,還能連個官都掙不到”這貨說完之後,還偷偷的四下瞄了一圈,生怕被可可看到,再揍他一頓。


 

葉凌風走進院子之後,拿出了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。電話撥通的瞬間,葉凌風已經面如寒霜,眼中帶著殺機。


 

“餵,葉先生,你好。不對現在應該叫你葉府主才是,葉府主神威蓋世,震懾一幫宵小之輩,連我都感覺熱血沸騰,葉凌風真乃是我夏國之柱啊”對面傳來了新君熱情的聲音。


 

在他的聲音裡面,葉凌風聽不到絲毫的摻假,像是一個多年未見的老友,熱情無比,如果是換了另外一個人的話,絕對不會感覺這兩個人是仇敵,而且很有可能是不死不休的那種。


 

“新君,我想跟你做一筆交易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交易?葉府主有什麼事情儘管說,我們兩誰跟誰?夏國離不開群英府,群英府同樣也離不開夏國不是麼?”新君說道。


 

“那好,我想用斬龍劍換回我的徒弟”葉凌風聲音冰冷,帶著凌冽的殺機。


 

“你說趙先生啊?你放心,他現在在我這裡,吃好喝好,絕對不會受了半點委屈”新君的話依舊熱情,不過卻巧妙的撇開了話題。


 

“我想用斬龍劍換回我的徒弟”葉凌風再次說道。


 

“斬龍劍對我來說。沒有任何用,葉先生,你應該明白,我現在已經不需要他了”新君沉吟了一下,隨後說道。


 

葉凌風感覺有些把持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,隨後道:“新君,我不會跟你爭奪江山,你應該知道,夏國的江山,對於我而言,毫無意義,我也不會威脅到你的位置,你為什麼非要不死不休?” 


 

“哈哈哈哈”對面傳來了新君爽朗的笑聲,隨後道:“葉先生,你未免也太看不起了。你不在乎這夏國的江山,難道我就在乎嗎?對比有些東西而言,江山,不過是世俗的俗物罷了,我的眼光還沒有這麼短淺” 


 

葉凌風一愣。沒有想到新君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,不在乎江山,難道他也開始相信什麼長生了嗎?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