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幹什麼?”夏優嚇了一跳,隨後才看到這個傢伙的眼神像是狼盯著獵物一般。


 

葉凌風根本就沒有說話,直接就把夏優撲倒,壓在了身下。


 

“你這死人,幹什麼啊,欺負人啊?”夏優大叫。


 

只是馬上就被一陣喘息聲給取代了,夏優現在已經是三十了,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紀。


 

從一開始的被動到主動,再到兩人都氣喘吁籲之後,夏優才像是一團爛泥一般癱軟在葉凌風的懷裡。


 

“你怎麼想起我來了?”夏優在這貨的鼻子上捏了一下,弄得這貨險些又要把持不住。


 

“美女姐姐,我明天就要走了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你還要走?”夏優有些奇怪,怎麼這貨回來之後,又要走了,好像從回來到現在,一共也就三天不到的時間吧?


 

“是啊,我那個兄弟中了蠱,我要帶他去苗疆,看看有沒有辦法”葉凌風不禁有些黯然的說道。


 

這麼多年來,他一直都在極力的保護自己的老婆和親人,要是嚴不回這回真的活不了的話,他心里肯定會有一個巨大的遺憾。


 

“有沒有找王老先生算一下,看看你哥是不是短命之人?”夏優突然說道。


 

“啊?美女姐姐,你也相信那個老傢伙瞎說嗎?”葉凌風有些奇怪的問道。


 

在葉凌風看來,王八卦那個老貨雖然有點本事,但是更多的是欺騙。


 

“你要相信王老先生,他是一個世外高人,不是江湖騙子” 


 

“好吧,反正也沒事,我等下就去問問那個老傢伙”葉凌風說完之後又是壓到了夏優的身上。


 

“你這死人,幹嘛”


 

“” 


 

一直到晚上六點的時候,葉凌風才從睡夢之中醒了過來,看了一眼枕邊的玉人之後,心裡不禁有些憐惜,在夏優的額頭的親了一下,這貨才起床。


 

起來之後,直接向著陣部走了過去,比起其他五部,陣部的人是最少的,因為這裡除了王八卦這老貨之外,就再也沒有別人了。


 

葉凌風剛到陣部的門口,想要走進去的時候,誰知道門上突然出現了一道光幕,將葉凌風這貨擋在外面。


 

“誰啊?”這老貨問道。


 

“是我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此刻的王八卦,在坐在房間的地板上,地上擺了一大堆的物品,有陣旗,有藥品,還有一個巴掌大的乾坤袋,這老傢伙一臉的笑呵呵的,聽到葉凌風來了之後,趕緊意念一動,把這些東西都收起來之後,這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走了進去。


 

到了門口之後,這老貨手心畫了一個太極圖案,隨後印在了光幕上,光幕頓時消失了。


 

葉凌風這貨一進來之後,先是四下了裡看了一圈,像是在找什麼東西。


 

“我說你小子乾什麼呢?賊眉鼠眼的”王八卦這老貨說道。


 

“我看看你怎麼這麼久才開門,是不是家裡藏女人了?”這貨問道。


 

“我老人家這麼一大把年紀了,是那種人麼”這老貨一臉無辜的說道。


 

葉凌風心想你不是這種人才怪了,不過他也知道自己和這個老貨爭下去也沒有個所以然來,所以就把嚴不回的事情和王八卦說了一下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