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現在想要回去了?你還是人嗎?”葉凌風頓時怒道。


 

“這是我的孩子”男人一臉激動的將小女孩抱了回去,不過馬上葉凌風就奇怪了,因為中年人的眼中露出了貪婪之色,並不是自己的孩子被治好之後的激動。


 

他的眼神,像是看著一件稀世珍寶一般。


 

嚴不回二話不說,一把搶過了黑臉的小女孩,隨後道:“大家都看著呢,你這種人,沒有絲毫的信譽,我在你的眼中看到是貪婪,我現在就讓人查查你” 


 

“查我?來查啊,乘警,乘警,快來看啊,有人搶孩子”中年人頓時大怒道。


 

兩個乘警立即走了過來,隨後道:“怎麼回事?” 


 

“他搶我的孩子”中年人立即指向了也涼風。


 

“你們搶孩子?”兩個乘警頓時警惕了起來,看了一眼葉凌風和嚴不回之後,其中一個手已經摸向了腰間的手槍。


 

“警察叔叔,沒有搶孩子,是他,他是人販子”可可指向了中年人。


 

兩個乘警本來有些警惕,不過看到了可可這可愛的小丫頭之後,倒是一下子輕鬆了不少,隨後看了葉凌風一眼道:“這位先生,小孩子不懂事,你把孩子還給人家吧” 


 

“嗯,好的,給他吧”葉凌風倒是沒有多說,隨後就給十二發了一個短信,讓十二調查眼前的這個中年人,因為葉凌風覺得這事情肯定有蹊蹺。


 

嚴不回雖然有些不情願,不過還是把孩子交到了中年人的手裡,中年人頓時大喜,一把將孩子抱了過來。


 

“乖,寶貝,到爸爸這裡來”中年人頓時變得一臉的慈祥。


 

“呸,他媽的,什麼玩意?我看著傢伙就不是什麼好東西”邊上不遠處的一個乘客說道。


 

“就是,什麼玩意,人家給治好了就要回去,這種人太冷血” 


 

“翻臉比翻書還快,剛才還像是瘋狗一樣想咬人,現在又搖起尾巴了,什麼東西” 


 

“ ” 


 

邊上的乘客都是大罵不已,可是中年人卻只是抱緊了孩子,像是生怕別人搶去了一樣。


 

葉凌風也懶得例會這些人,可可這小丫頭倒是有些不罷休,扯了扯葉凌風的衣角,隨後問道:“大叔,你幹嘛不把哪位姐姐救下來?” 


 

“人家有父母,咱們就別參合了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那,大叔,你真的把她治好了嗎?”可可睜著大眼睛問道。


 

“沒有,那個草葉只能維持一天的,一天之後,她又會變成原來的樣子的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啊?”邊上的中年人一聽,頓時臉色一變道:“你你說的是真的?” 


 

“本來就是真的,剛剛我給她的不過是一片清新草而已,一天之後,效用就過了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中年人臉色變得極為難看,隨後道:“這位先生,這這孩子你還要嗎?” 


 

這一下不僅是葉凌風等人,整個艙內的乘客都是一下子像是炸開了鍋一般,對著中年人就是一陣大罵。


 

不過中年人似乎並不生氣,小女孩也是臉色平靜,這讓葉凌風感覺非常的詭異。


 

事出反常必有妖,葉凌風覺得這似乎不是一個正常人該有的思維,立即將小女孩抱了過來,隨後道:“要治好她需要十天” 


 

“十天?你確定?”中年人激動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