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我若不讓你走,你走的了麼,”王八卦這老貨站了起來,手裡同樣出現了一桿桿的陣旗,


 

“天機陣門,真的以為加了一個陣字,就厲害了嗎,你們天機陣門,早就已經沒落了,除了名字能夠嚇唬一下人,還剩什麼,”九宮道人絲毫沒有把王八卦放在眼裡,


 

“我天機陣門再不濟,也是為了這個世界,而你們卻甘為走狗,嚇唬人,”王八卦這老貨冷笑一聲,隨後道:“我在,天機陣門就不會落後於人” 


 

“嘴上的功夫倒是不錯,和你們天機陣門的前輩一樣,這一切已經成為過去了,活在先人的輝煌裡,不過是夢幻泡影罷了,今日我便讓你見識一下,我的九宮門的九宮大道” 


 

九宮手一揮,手中就桿陣旗飛了出去,巴掌大的陣旗脫離了他的手之後,頓時放大了,變成了三米高的陣旗,排成了一條線,九宮道人手中出現了一團晶體,看起來像是像是一個水 ,隨後喝道:“陣起” 


 

水團立即橫飛了出去,撞在第一桿陣旗上,撞上之後,像是什麼東西被激活了一樣樣,四周的人員立即倒飛了出去,變成一條大道,像是雲彩組成一般,九宮道人帶著夏國雄走上了第一段大道,而那個水團卻繼續的飛向了第二桿陣旗,又出現了一截大道,到了第九桿陣旗的時候,瞬間出現了一道光幕,和第一桿陣旗連在了一起,形成了一個循環,


 

“九宮大道已出,我若要走,誰能阻攔,”九宮道人笑道,


 

眾人不禁都是大驚失色,這個時候,才明白,一個陣法大師的意義,可惜這麼多年過去了,夏國的那些強大的陣法門派已經沒落了,厲害的陣法大師寥寥無幾,


 

“我不同意,誰敢走,八卦困九宮”王八卦這老貨手中的八把陣旗頓時飛了出去,形成了一個圓形,將九宮道人的大陣困在其中,手中出現來了一團地之火精,


 

“起”王八卦大喝,手中的火精扔了出去,八桿陣旗像是著了火一般,頓時形成了一道道由火組成的巨大光幕,像是火牆一般在燃燒,


 

“哧”九宮道人的大陣後面一截已經被燒成了灰燼,九宮道人嚇了一跳,手裡再次出現了一團水球,將自己護住,可是夏國雄就沒有這麼好運了,頓時間被火吞噬,連慘叫都沒有發出,就被燒成了灰燼,


 

如果夏國雄不受傷的話,還可以保護自己,可是他剛剛被打成重傷,根本就沒有自保之力,


 

九宮道人見到夏國雄被燒死了之後,也是勃然大怒道:“王八卦今日我與你不死不休” 


 

“那就來吧,看你們九宮門還有什麼手段,一併使出來吧”王八卦這老貨說道,


 

“岩石之精”九宮道人大喝,手裡出現了一塊石頭,身邊一道道的石牆像是從地下長出來一般,突然就冒了出來,將九宮道人護在中間,王八卦的火精頓時失去了 用,


 

然而就在這個時候,葉凌風從自己的大座上站了起來,隨後看了一眼九宮道人道:“你的表演已經結束了,我說過你走不了,你就走不了” 


 

“葉凌風,你不過是井底之蛙,哪裡能夠知道陣法的強大,”九宮道人怒道,


 

葉凌風攔住了王八卦,隨後道:“王老先生,這種人不用你出手” 


 

“小子,你,,,,,你行嗎,”王八卦有些猶豫,


 

“我行的” 


 

葉凌風說完走下了台階,意念一動,刺天劍已經出現在了手裡,刺天劍一出,葉凌風的氣勢頓時攀升了一大截,這一刻不少人看著葉凌風走下來,有一種天帝臨塵的感覺,


 

這一刻所有的人才意識到,葉凌風的真正實力,恐怕比他們剛剛看到的,還要強大,


 

葉凌風拿起手中的刺天劍,輕輕的對著九宮道人的火牆刺了過去,


 

劍很慢,沒有絲毫的氣勢,但是卻像是能夠洞穿一切一樣,帶著無與倫比的穿透力,


 

“哧”九宮道人身邊的岩石牆壁像是一張紙一般,瞬間被刺破,


 

“你,,,,,,,”九宮道人剛想說什麼,可是葉凌風的劍已經透過了岩石牆壁,直接刺穿了他的身體,他的聲音也在這一刻定格了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