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大哥”葉凌風趕緊跑了過去,只是嚴不回的臉上像是有一團黑氣一般,整個人都在抽搐,


 

“我沒事”嚴不回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,


 

“大哥,我把刺天劍給你,你回去吧”葉凌風心有不忍的說道,


 

“不用了,兄弟,帶我回去,我想好好的看看大叔”嚴不回的臉上露出了笑容,


 

葉凌風抱起嚴不回就向著群英府的方向跑了回去,不過葉凌風並沒有直接帶他去見嚴大才,而是直接衝到了藥部,


 

“爺爺,幫我看看,我大哥這是怎麼了,” 


 

柳青雲此刻正在配藥,看到葉凌風之後,趕緊走了過來,讓葉凌風把嚴不回放到床上,


 

其實論起醫術來,葉凌風肯定是要比柳青雲的要強的,可是要是比起見識來,柳青雲畢竟是快要一百歲的人了,絕不是葉凌風能比的,


 

柳青雲看了一眼,隨後搭上了嚴不回的脈搏,頓時一愣道:“蠱皇” 


 

“果然是蠱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後突然想起了什麼,頓時面色大變道:“爺爺,你說的是蠱皇,” 


 

葉凌風依稀記得,當初柳葉和風皇在自己第一次從混亂之地回來的時候,說過一句話,那就是葉凌風體內的噬神蠱乃是蠱王生的,這麼多年來,葉凌風也一直沒有放在心上,而這個蠱皇和蠱王之間說起來只是一字之差,可是葉凌風知道,王與皇其實明顯不是一個級別的,


 

“是蠱皇,萬蠱之皇,他的蠱皇在來之前餵食過,但是一旦過了時間點的話,蠱皇就會啃食他的心臟”柳青雲面色凝重的說道,


 

“我的醫聖十八指能不能直接把這蠱王皇出來,捏死他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蠱皇和其他的蠱不同,堅硬無比,別說是普通的銀針了,就是你的雷神劍也未必能夠傷它,要取出蠱皇,只有兩個辦法,第一就是找他下蠱的那個人,他可能是蠱皇的主人,可以命令蠱皇離開” 


 

“爺爺,那第二個辦法呢,”葉凌風趕緊問道,


 

“第二個辦法,就是去苗疆尋找辦法,那是這個世界蠱的起源地,哪裡可能有辦法”柳青雲說道,


 

葉凌風也知道那個下蠱的人,肯定就是嚴不回的師父,又是一個老怪物,自己去的話,和找死沒有什麼區別,


 

柳青雲拿出了一些藥,隨後開始配置起來,一邊配置一邊說道:“小風啊,我的這種藥可以讓蠱皇暫時成眠,不過也撐不了多久,等到蠱皇再次醒來的時候,就會更加兇殘,直接吞噬人的心髒了” 


 

葉凌風一聽,隨後道:“爺爺,我的醫聖十八指沒有用嗎,” 


 

“醫聖十八指雖然是醫道的無上典籍,但是卻也 是萬能的,萬物之間相生相剋,一切都有定數,你也不用太過焦急” 


 

柳青雲說完之後,將自己手裡的藥裝在了一個小瓶子裡面,遞給了葉凌風,


 

葉凌風拿過這個小瓶子之後,心裡不禁有些掙扎,隨後道:“爺爺,這個藥能維持多久,” 


 

“十天”柳青雲說道,


 

“好,我知道了” 


 

葉凌風猶豫了一下,還是把藥給嚴不回服了下去,嚴不回服了藥之後,沒多久就醒了過來,


 

“大哥,走,我帶你去苗疆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“不,兄弟,我不去苗疆了,我想先去看看大叔”嚴不回說道,


 

葉凌風一想,覺得就是去了苗疆,能夠治好的機率也是幾乎沒有,想到這裡,葉凌風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好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