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其實剛剛嚴大才就在後面,看到自己兒子的殺伐果斷,看到了自己兒子君臨天下,


 

本來嚴大才還在為葉凌風擔憂,怕他走上了歪路混上了地下組織啥的,可是在十二念完那些人的罪狀,還有新君發來的賀信之後,他才知道自己的兒子出息了,


 

嚴大才從來沒有想過,自己會有這麼一天,簡直就是一種太上皇的感覺,可是就在嚴大才要飄飄然的時候,沒想到卻遇上了這種事情,自己的兒子和侄兒竟然要決鬥了,


 

“大叔,這些事情,你就不要管了”嚴不回說道,


 

“不要管,你讓我怎麼不管,”嚴大才走了下來,隨後道:“你們這些小兔崽子,以為自己厲害了,就能連祖宗都不認了,小毛毛,我說你平時也很懂事啊,上次還回家拜祭先祖,現在怎麼了,不就是是一把破刀,一把破劍嗎,” 


 

眾人聽到這話之後,都是一陣無語,怎麼就變成了破刀和破劍了,兩把兵器,可以說是無價之寶了,


 

嚴不回被嚴大才說的頓時啞然,無言以對,


 

“還有你,小風,把那個什麼劍,拿出來”嚴大才伸出手說道,


 

葉凌風一看,先是一愣,隨後還是從乾坤袋裡面拿出了刺天劍交到了嚴大才的手上,


 

“小毛毛,你給我把你的裂地刀給我”嚴大才說道,


 

“這,,,,,,, ”嚴不回頓時愣住了,如果他要是從嚴大才手裡強刺天劍的話,可能很容易,但是他卻下不了手,


 

“給我”嚴大才喝道,


 

誰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嚴大才的出現讓嚴不回有些措手不及,


 

“是”嚴不回將自己手裡的裂地刀遞給了嚴大才,嚴大才一手拿著刀,一手拿著劍,


 

兩把絕世神兵,此刻竟然落在了一個普通人的手裡,可是卻沒有敢來搶,因為這個傢伙的兩個晚輩足以震懾所有人,


 

“就為了這兩把破玩意,你們兩個就要自相殘殺,不覺得丟人嗎,”嚴大才怒道,


 

“大叔,這些都是我師父的意思,我不能違背師命”嚴不回低下頭小聲的說道,


 

“狗屁,你那是什麼鳥師父,啊,你不要忘了,你首先是一個嚴家的人,他不過是一個外人,好的不教,專門教人自相殘殺,這樣的人師父,拜他有何用,”嚴大才問道,


 

嚴不回握緊了拳頭,他現在心裡簡直就是比被人用刀子刮還要難受,隨後才說道:“大叔,是師父傳了我本事,讓我有能力為我爹報仇,所以才, ,,,,,,” 


 

“才什麼,”嚴大才打斷了嚴不回的話,隨後道:“小毛毛啊,你是還小,不知道人心險惡,我剛剛都在後面看著了,他們都對你的本事很驚艷啊 ” 


 

“是”嚴不回像是一個犯了錯的孩子,低下頭說道,


 

“為什麼這麼驚艷,你大叔只是一個大老粗,字不識幾個,也沒見過什麼世面,只是一個工地上乾活的,可是我也明白一個道理,就像是管設計的,如果沒有天賦的話,有些人一輩子也學不會不是麼,他看重的也許就是你的資質,不是麼,”嚴大才說道,


 

聽到嚴大才這話之後,就連葉凌風都是吃了一驚,沒想到自己這老爸竟然能夠說出這麼有水平的話來,


 

嚴不回也是一愣,突然覺得自己大叔說的很有道理,自己是完美之體,毫無缺陷,千年難遇,一開始的時候,嚴不回並沒有意識到,可是後來出世之後,行走世間才發現,自己在同齡人之中,簡直就是無敵的存在,


 

“是”嚴不回點了點頭,


 

“這不就結了,你有資質,他才收你,其實這是相互的,比如說一個人收徒弟,他雖然付出了,但是徒弟也會為他掙來名聲和榮耀,甚至後面還能幫他不少忙,這是相互的,當然了,大叔也沒有說知恩不報不對,不過要是讓你做這種手足相殘之事,他就連當你師父的資格都沒有,這種人對你,可能就是完全的利用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