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他媽的,讓他們自己滾進來”馬候當先大吼道,


 

“就是,什麼玩意,這個世上能讓我師父親自出迎的人,還沒有生出來呢”韓甜甜趕緊跟著喊道,


 

夏龍成等人也都是面色不善,葉凌風只是一笑,隨後道:“當初夏天成為了一己私慾,拋棄這個滿目瘡痍的國家的時候,沒有絲毫的猶豫,他們以為夏國的土地永遠都屬於他們夏家嗎,想滾了,一聲不吭就滾了,想回來我們還要去迎接,你去告訴他們,要來我歡迎,如果不想來的,趁早給我滾” 


 

葉凌風的滾字一說出口,群英府的一幫人都是覺得熱血沸騰,


 

“是” 


 

有人立即下去禀報了,


 

此刻的夏國雄身後跟著兩個人,一個拿著拂塵的道士,還有一個老者,躺在了一張躺椅上,手裡拿著一把羽扇,


 

“讓葉凌風趕緊出來迎接,就是我夏國的大王子到了”夏國雄一臉的得意,


 

因為他現在已經不用隱忍,身邊的 個人,一個是陣法高手,還有一個超級高手,他感覺自己的腰桿子都挺的比以往的時候更直,


 

一個穿著服務生衣服的群英府工作人員走了出來,看了一眼幾人,剛要開口,夏國雄確是搶先開口道:“是不是葉凌風讓你來迎接我們,我說了,要葉凌風自己親自過來,別人沒用” 


 

看到夏國雄這副德性之後,服務生也是有些厭惡,隨後道:“我們府主說了,你們要是來他歡迎,如果不想進去的話,可以滾了” 


 

夏國雄本來還得意的笑容頓時凝固在了臉上,隨後道:“你說什麼,再給我說一遍,” 


 

“我們府主說了,你們要是不想進去,就可以滾了”服務生連前面的那句都懶得說了,


 

“葉凌風狗賊,竟敢如此無禮”夏國雄大罵,只是服務生根本就不理他隨後揚長而去,


 

“長老,怎麼辦,”夏國雄最後還是看向了手裡拿著羽扇的老者問道,


 

“怎麼辦,大王子,你連這點忍耐力都沒有嗎,這就像是秋後的螞蚱,只知道蹦躂,卻不知道它已經離死不遠了,走,咱們進去會會他” 


 

“就,,,,,,就這麼進去,”夏國雄還是有些不甘心,之前的時候,他的手下就被季無傷當著自己的面斷了手腳,對於他這個王子來說,簡直就是奇恥大辱,所以他今天和這兩位老祖一匯合的時候,就開始琢磨怎麼讓把場子找回來,


 

“不然你想怎麼樣,”老者頓時怒道,


 

這位老傢伙心裡也真是無語了,夏天成的這個後背,簡直就是傻逼一樣的存在,人家不出來迎接,你不進去,還能有別的辦法麼,


 

夏國雄無奈之下,只能率先走了進去,老遠就能看到葉凌 風坐在上面,四周彩旗飄揚,一副帝王出巡的感覺,就讓他不禁有些怒從心起,走上前去看了一眼葉凌風隨後道:“你就是葉凌風,” 


 

“不是,你應該叫我葉府主”葉凌風淡淡的說道,


 

“好個狂妄之輩,你可知道我是誰,”夏國雄握緊了拳頭問道,


 

“知道啊,你不就是夏天成那個懦夫他孫子嗎,”葉凌風笑道,


 

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,夏國雄氣的險些背過氣去,隨後頓時怒道:“你敢對我爺爺無理,” 


 

“什麼叫無禮,你問問在座的各位,我對誰無禮了,我對人一向都是很有禮的,但是對狗,我覺得沒有必要”葉凌風笑道,


 

誰也沒有想到,葉凌風上來就是火藥味十足,一副想要開戰的樣子,夏國雄怒火滿腔,隨後道:“你不過是嚴家一個野種而已,後來被姓葉的收養,你連自己姓什麼都知道吧,” 


 

夏國雄索性耍起了無奈,用惡毒的語言攻擊葉凌風,因為他現在實在是沒有別的辦法了,


 

可是夏國雄根本就不知道,自己這無意之中的一句話,卻給他惹下了大貨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