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6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說我是餘孽,”夏國雄一聽,頓時勃然大怒道,


 

“你們不是餘孽,誰是餘孽,你們不就是想來破壞這次大典,給我點顏色瞧瞧嗎,剛好,我也想給你們一點顏色瞧瞧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誰也沒有想到,葉凌風竟然這麼直接就說出來了,讓一幫人都是有些措手不及,


 

本來他們他們還以為,這個大典才第四項議程,下面應該還有很長,沒想到葉凌風的第四項議程竟然直接就是宣戰,這未免也太強勢了吧,


 

兩個老傢伙突然就是坐了起來,隨後看了葉凌風一眼道:“年輕人,你這麼快就坐不住了,” 


 

“坐得住,而且我做的還挺穩,你信不信,”葉凌風說完之後,直接大馬金刀的坐在自己的寶座上,一副君臨天下的樣子,


 

“長老,葉凌風藐視我夏氏王族,請你將他格殺”夏國雄一看機會來了,立即說道,


 

不過兩個老傢伙就有些手忙腳亂了,他們本來還想等 大典要結束了,到時候數落一下葉凌風,然後這些人聯手對付群英府,可是現在卻沒有想到,葉凌風這貨直接把他們的計劃都打亂了,


 

“你可敢與我一戰,”就在這時,嚴不回站了起來,手中的刀直接指向了夏國雄,


 

“就你,”夏國雄一臉的輕蔑,隨後道:“來人啊,拿我劍來” 


 

兩個隨從立即將劍拿給了夏國雄,夏國雄揚了揚手中的劍,劍鞘上一跳金龍,而劍柄掛著玉佩,看來絕不是凡品,


 

“知道我這是什麼劍麼,”夏國雄一臉戲謔的說道,


 

“斬龍劍,”嚴不回眉頭一皺的說道,


 

眾人聽到斬龍劍這四個字之後,頓時臉色一變,隨後道:“這是夏家的傳承至寶,斬龍劍,”


 

“傳說夏天成夢到一神人,送了這一把斬龍劍,這才席捲天下,成為一代帝王” 


 

“神人,”有人頓時眉頭一皺,


 

“斬龍劍鋒利無比,可斷萬物,傳說這把斬龍劍還有許多強大的加持,只是不知道是真是假” 


 

“,,,,,,,” 


 

一幫人都是議論紛紛,夏國雄的臉色越來越得意,


 

“唉”嚴不回的輕輕的嘆了一口氣,隨後道:“斬龍劍竟然到了一個廢物的手裡,看來這夏家真的是無人了” 


 

嚴不回的一臉的嘆息,臉上滿是惋惜之色,


 

不過這句話在夏國雄聽你來,簡直就是赤裸裸的藐視,根本就沒有把他這個大王子放在眼裡,


 

“鏗鏘”寶劍出竅,寒芒攝人心魄,眾人離著老遠都能感覺到一絲涼氣,像是這把劍已經架在他們的脖子上一般,


 

“你以為我是花瓶嗎,”夏國雄說著長劍一揮,帶起了一道劍氣,向著嚴不回斬了過來,


 

嚴不回根本就沒有動,只是站 原地,渾身護體罡氣撐起,隨後冷笑道:“你在我眼裡,連花瓶都不如” 


 

“找死”夏國雄頓時大怒,整個人化作一道殘影向著嚴不回殺了過去


 




 

跑到一半之後,夏國雄突然氣勢一變,節節攀升,像是滾雪球一般,每靠近嚴不回一步,就要強大不少,到離著嚴不回不到五步的時候,竟然突然之間像是消失了一般,隨後劍突然出現在嚴不回的面前,


 

眾人都是吃了一驚,感覺這個大王子的確是有備而來,光是這一手,年輕一輩之中,就少有敵手了,


 

“叮”嚴不回手裡的刀沒有出竅,只是用刀鞘擋住了夏國雄這一劍,夏國雄感覺自己的劍像是刺在了一塊鐵塊上一般,人家紋絲不動,自己拼盡全力,卻沒有辦法前進一步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