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嶽大千頓時嚇了一跳,不過想想之後,又是覺得奇怪道:“我在這裡建山莊之前,已經找人調查過了,根本就沒有聽說這裡有火山啊”

 

 

 

“老闆,是不是感覺很神奇?”小青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怎麼弄得?”嶽大千有些奇怪道。

 

 

 

“這個你再調一下涼的”小青趕緊指揮陣天帝子。

 

 

 

“以後你叫我天哥就好了”這貨擺了一下譜,隨後開始轉動了一下磚頭,果然嶽大千的臉色又是一變,隨後道:“好涼快”

 

 

 

“涼快吧,這就是陣法,老闆,你說這要是能夠弄一個大的,我們山莊這一年下來的話,要剩多少電費啊?”

 

 

 

嶽大千一聽也是來了興趣,隨後道:“這真的是陣法嗎? ”

 

 

 

“當然了”這貨頓時得意道。

 

 

 

“老闆,你看我這個提議怎麼樣?”小青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不怎麼樣”嶽大千直接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啊?這是為什麼啊?”小丫頭頓時有些奇怪道。

 

 

 

嶽大千隨後看向了陣天帝子,隨後道:“閣下乃是高人,我嶽大千無禮了”

 

 

 

嶽大千直接給這貨鞠躬,一臉的虔誠。

 

 

 

邊上的小青頓時傻眼了,其實她根本就不知道到了嶽大千這個層面的人,認識的人之中,就有不少的室外高人,比如說像是王耀天,他深深的知道,自己雖然有錢,不過有些東西是錢買不到的。

 

 

 

“啊?老闆,你這是乾什麼啊?”陣天帝子一開始老實嚷嚷著自己是什麼帝子,不過遭來的全是毆打,現在倒是有些不敢相信了。

 

 

 

嶽大千愣了一下,隨後頓時臉上堆起了笑意道:“我明白,我明白了,以後有什麼事情,儘管開口,鄙人一定盡全力去辦”

 

 

 

嶽大千說完之後,就走了,因為他心裡清楚,像是陣天帝子這樣的高人,往往會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,對於這些人的事情,自己要是管的多了,反而就不好了。

 

 

 

這下小青傻眼了,除了王耀天之外,他還是第一次見到他們的老闆竟然對一個人這麼客氣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