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證明,”陣天帝子愣了一下,這貨還真是不知道怎麼證明,只好問道:“你說怎麼證明,”

 

 

 

“證明的話,要不你給我展示超能力,”這丫頭說完之後,又覺得這實在是有些強人所難了,因為昨天這幾個傢伙還被張岩打的跟死狗一樣,

 

 

 

“還是算了吧,你昨晚還被人打了呢”

 

 

 

這下陣天帝子一聽,臉上頓時有些掛不住了,自己堂堂帝子,被人打了也就算了,如今還被女人在嘴邊掛著,想想都是丟人,

 

 

 

“小青,你先不要急,我雖然靈力沒有了,不過我剛想起來,我會算命,奇門遁甲,五行八卦,無所不知”這貨頓時想起了自己的強項,

 

 

 

要知道這貨身為陣天大帝的帝子,對於陣法一道有著非常高的造詣,當世除了王八卦之外,估計還真沒有幾個人可以和他比,

 

 

 

“為什麼我感覺你的嘴裡,沒有一句實話呢,”小丫頭有些不滿道,

 

 

 

“我是說真的,來我先給 算算啊,把你的生辰八字告訴我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生辰八字,就是生日吧,好吧,九一年十月二十五,你算啊”小丫頭顯然不相信這貨真的會算命,

 

 

 

“好,你想問什麼”

 

 

 

“我家有幾口人,”小丫頭問道,

 

 

 

“六個,你父母,兩個妹妹,還有一個弟弟,你是最大的”這貨頓時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,,,,,,”小丫頭頓時驚呆了,不過馬上就反應了過來,隨後道:“肯定是小玲姐告訴你的”

 

 

 

“這可真的沒有,你要是不相信的話,咱們繼續算”陣天帝子倒是無所謂,

 

 

 

“好,那我問你,我家人都幾歲了,這個你要是能夠回答上來的話,我就相信你”小丫頭笑道,

 

 

 

其實家裡這麼多人,小青自己都沒有算出來,

 

 

 

“好,我算一下”這貨捏著手指,嘴裡不停的念叨,

 

 

 

“還真跟煞有其事一樣呢”小青嘀咕道,

 

 

 

“你爸爸今年四十七,九月十五的生日,你媽媽今天四十五,七月十三的生日,你妹妹,,,,,,,”

 

 

 

這貨一個個如數家珍,直接讓小青傻眼了,說白了,就是調查戶口也是沒有這麼清楚的,一家六口,說的一字不差,恐怕就是背下來,也要費腦子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