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蒼天帝子沒有明白,不過還是跟了上去,小玲走到後院推著一輛自行車走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蒼天帝子跟在身後看到自行車之後,一臉的好奇。

 

 

 

“你來幹什麼?”小玲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我來送你回家”蒼天的臉上頓時一陣潮紅。

 

 

 

“呵呵”小玲忍不住笑了,這個男人竟然還有這麼可愛的一面,讓她忍不住笑了起來,隨後將自己手裡的自行車推了過來,送到這貨的手裡。

 

 

 

“這這是乾嘛?”

 

 

 

“送我回家啊”小玲有些奇怪。隨後道:“你該不會是連自行車都不會騎吧?”

 

 

 

“自行車?”這貨一臉蒙圈。

 

 

 

“你沒騎過自行車?”小玲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一般都是都是騎著飛行類的靈獸”

 

 

 

“你還真會開玩笑,好吧,我帶著你”

 

 

 

小玲騎著自行車在前面走,隨後衝著這貨招了招手道:“來啊,上來”

 

 

 

“這個怎麼上?”這貨看著小玲騎著自行車,兩眼發直,不知道怎麼辦。

 

 

 

“跳上來啊”小玲指了指自行車的後座。

 

 

 

這貨趕緊連跑了幾步,隨後直接就是一蹦。兩隻腳剛好站在自行車的後座上,不過這貨沒站穩,直接就摔了下去。

 

 

 

“啊”小玲嚇的驚叫了一聲,趕緊下去看看這貨。

 

 

 

“你你沒事吧”小玲一臉的關切的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沒事。你忘了我的身體,刀都砍不動”蒼天帝子跌了一個狗吃屎,臉上有不少的灰塵和枯草。

 

 

 

小玲一聽也是反應了過來,這個傢伙的皮不是一般的厚,最後連槍都沒有打透。

 

 

 

“沒事就好,快起來,坐上來,我大不了廢點力”小玲還要回家,這才直接讓這貨坐在了後面,隨後用的踩,費了老大的力氣,這才將車騎走。

 

 

 

“這個什麼自行車真是費力,而且還這麼慢,連最低級的飛行靈獸都比不上”這貨嘀咕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