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一幫人都是有些傻眼,他們還是第一次見到他們的老闆這麼恭敬的對一個人,說明車裡面的人來頭絕對是大的嚇人,

 

 

 

“王先生,請”老闆站在車門邊上,恭恭敬敬的把一個人給請了下來,

 

 

 

這是一個年輕人,不過卻一點都不顯得浮躁,而且他的穿著也十分的普通,這一下一幫服務員都是有些傻眼,這個年輕人到底是什麼來頭,

 

 

 

其實要是葉凌風在這裡的話,一眼就能認出來,眼前的這個傢伙,正是王耀天,

 

 

 

作為夏國首富之子,來到這裡,這農家樂山莊的老闆,要是不好好招待才叫怪事,

 

 

 

“你們還愣著幹什麼,趕緊回去上班”老闆說道,

 

 

 

小玲只能硬著頭皮走了過去,隨後小聲道:“老闆出事了”

 

 

 

“什麼,”老闆頓時臉色一變,隨後道:“你先送王先生到豪華間,然後到我的辦公室來”

 

 

 

老闆倒是也聰明,知道這種事情不能讓王耀天知道,所以才安排等一 到辦公室說,

 

 

 

安排好了之後,小玲有些忐忑的來到了老闆的辦公室,將事情前前後後的說了一遍,

 

 

 

老闆聽了之後,頓時勃然大怒道:“你說什麼,還要人敢到我的地盤上吃飯不給錢,還打了我的人,”

 

 

 

“老闆,他們也不是故意的,是張岩有些過分了”小玲趕緊解釋道,

 

 

 

“你不用說了,現在去把趙公子給我招待好,剩下的我自己來解決”老闆怒氣沖衝的就要拿起電話,

 

 

 

“岳老闆,什麼事情”就在這時,王耀天走了進來,

 

 

 

“王先生,沒什麼事情”

 

 

 

“我剛走到門口,恰巧聽到了你們的對話,我認為這個小姑娘做的沒有錯,那個姓張的也確實不是東西,瞎了一隻眼睛,就當是給他長長記性了”王耀天說道,

 

 

 

說起來,王耀天這貨自從跟了葉凌風之後,整個人都是變了不少,再也不是當初的紈絝子弟了,

 

 

 

“當然了,我也不想干預你們家私事,岳老闆,你也可以完全當做沒有聽到”王耀天說道,

 

 

 

“這個,王先生,讓你見笑了,你說的也有道理,畢竟這五個人也算是我的員工了”

 

 

 

“不錯,事情如果你想的話,可以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,如果你不想的話,也可能把天都給捅破了,就看你怎麼做了”王耀天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我聽王先生的,一切就按照司法程序來吧”老闆最後才下了決定,

 

 

 

下了決定之後,也沒有理會這些帝子,而小玲他們早就忙去了,只有幾個帝子站在門口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