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張岩瘋狂的向著王耀天沖了過去,

 

 

 

他的眼中帶著瘋狂,因為對於他來說,這個時候,只能發洩一下,王耀天身為王家的繼承人,又是葉凌風的弟子,讓他有一種成就感,

 

 

 

而且就是因為王耀天的出現這才讓他倒霉,

 

 

 

“砰”的一聲,王耀天一腳直接把這個傢伙踹的飛了出去,張岩嘴裡一大口鮮血噴了出來,

 

 

 

“我身為夏國首富的兒子連保鏢都沒有帶,你還不知道什麼意思嗎,”王耀天笑道,

 

 

 

這個時候,小玲等人也都反應了過來,之前的時候,她還真是沒有在乎這些,可是現在想想確實不對勁,就是他們老闆還有兩個保鏢呢,就更別說王耀天這樣的超級豪門的子弟了,

 

 

 

可是王耀天就是一個人來的,這說明什麼,說明王耀天有自保的實力,

 

 

 

“你,,, ,,,”張岩的眼中帶著絕望之色,沒想到這王耀天竟然這麼厲害,

 

 

 

“我師父說我沒有學武的天資,所以只 能打個幾十個人就不錯了,可是我現在已經可以打幾百個了”王耀天這貨不禁有些飄飄然,

 

 

 

原來那一次葉凌風在船上因為一千億就收了這個傢伙為徒,教了這個傢伙一手,所以就這樣了,

 

 

 

“王先生,這個人怎麼處理,”

 

 

 

“還能怎麼處理,送警局去,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”王耀天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好,你們幾個,把他送到警局,另外我會去把事情說清楚的”嶽大千說道,

 

 

 

經過著一些折騰,嶽大千也是滿腦門的汗,

 

 

 

張岩兩眼呆滯,任由兩人把他拉走,

 

 

 

“沒想到這個嚴小風的名頭這麼好使”蒼天帝子頓時感嘆道,

 

 

 

“也就是在這些普通人之中好使”玄天帝子確是有些不高興的說道,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王耀天頓時有些不高興道:“你們幾個,不要亂說我師父”

 

 

 

“啥,他是你師父,”戰天帝子當先反應了過來,隨後道:“這不是我侄兒嗎,”

 

 

 

“對對,我們五個都是你師叔,以後見到師叔要客氣點,記得行禮”

 

 

 

“不錯,聽說你是什麼首富,是不是錢多,趕緊給師叔送點過來”

 

 

 

“,,,,,,,,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