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有什麼事情沖我來”蒼天帝子頓時怒吼,

 

 

 

“不錯,欺負一個女人,你算什麼玩意,”

 

 

 

“此獠當初就該聽我的,直接斬殺”

 

 

 

“,,,,,,,, ”

 

 

 

幾個帝子都是怒吼,他們從來沒有覺得竟然有人這麼該死,

 

 

 

“啪”的一聲,張岩手中的鞭子直接抽了過來,幾個帝子被鞭子抽中之後,都沒有什麼反應,一個個都在掙扎,恨不得吃了這個傢伙,

 

 

 

“聽到沒有,把這個女人給我帶走”張岩再次說道,

 

 

 

幾個?衣人立即上來,準備帶著小玲走,

 

 

 

“慢著”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,王耀天開口了,

 

 

 

“王公子,還有什麼事情,”張岩問道,

 

 

 

“沒有什麼事情,只是我覺得,你還是不要帶走她比較好”王耀天指了指小玲說道,

 

 

 

“王公子,我們兄弟都是給你面子,不過我兄弟對這個女人痴迷已久,希望你不要強人所難”

 

 

 

“強人所難,”王耀天冷笑一聲,隨後道:“強人所難的,應該 你吧,”

 

 

 

“王公子,你的面子,我們已經給了,再說了,你要搞清楚,我們兄弟都是亡命之徒”張岩的嘴裡帶著威脅的意思,

 

 

 

“威脅我是嗎,我這個人也喜歡威脅人,你的意思是你敢殺我,”王耀天問道,

 

 

 

王耀天的面色十分的平靜,

 

 

 

“不是威脅,而是希望王公子不要為難我,我已經因為她瞎了一隻眼了”張岩指了指自己的眼睛,

 

 

 

“你瞎了眼關我什麼事情,我就想問你,你不是威脅我,”

 

 

 

“王公子自己掂量去吧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