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大夏天結冰,要是說冰箱裡,也屬於正常,可是這大夏天的在地面上,隨便一打坐,身邊竟然結冰了,這讓王耀天這貨簡直眼睛都直了,


 

 

 

現在王耀天這貨倒是真的有些相信,這幾個傢伙說的真有可能是真的,


 

 

 

“不錯,剛入門就能冰封三尺”玄天帝子不禁感嘆道,


 

 

 

“這,,,,,,這是怎麼回事,這些都是真的嗎,”小靜看到這一幕之後,頓時驚呆了,


 

 

 

“當然是真的了,來,我也傳你一套功法,不過你是火屬性的體質,我這裡有一套焚天決,可以焚盡世間萬物”戰天帝子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真的,小戰,你趕緊教教我”小靜頓時來了精神,要是之前的話,她肯定會以為這個傢伙吹牛,


 

 

 

可是看到小倩的情況之後,這傢伙頓時相信了,


 

 

 

“好,記住我的心法,然後我慢慢的給你講解”




 

 

 

小倩趕緊記下來,其實他一個女孩子對於打打殺殺肯定是不在意的,不過呢,這

頭的好奇心倒是不小,


 

 

 

王耀天這貨已經傻眼了,他本來以為這幾個人是江湖騙子,可是沒有想到,這兩個傢伙的手段,在他看來,比起自己的師父葉凌風都不妨多讓,


 

 

 

當初葉凌風指點了他一下,讓他瞬間成了一個高手,一般幾十個人都不是他的對手,


 

 

 

可是眼前的這幾個傢伙似乎更加的神奇,一個普通女人修煉了他的功法之後,竟然能夠利用五行之力,


 

 

 

沒多久小倩站了起來,整個人都是愣在了原地,因為她覺得自己的眼睛比起任何的時候都要明亮,甚至都快閉上望遠鏡了,而她的耳朵甚至可以聽到百米之內的任何的聲音,


 

 

 

腦子也變得更加的清明起來,小倩覺得自己的身體,似乎都發生了一種蛻變,


 

 

 

“為什麼會這樣”小倩喃喃自語,


 

 

 

“教訓一下這位師侄”玄天帝子頓時說道,


 

 

 

王耀天這貨其實已經感覺到了不妙,不過這貨也沒有顯得太過緊張,因為他看來,一個女人,再強又能強到哪裡去了,自己的師父可是葉凌風,一代神話,又是群英府的府主,自己可是葉凌風的弟子,怎麼可能比這個傢伙教出來的一個女人差,


 

 

 

“你讓我打王公子,”小倩一聽,隨後道:“這怎麼可能呢,王公子是我們山莊的客人”

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