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趙卓嚴瞪大了眼睛,整個人都是愣住了,這還是大名鼎鼎的地皇第一次表情變得這麼豐富,


 

 

 

他的軟劍可是他花了幾十個億用高科技的手段製成的,削鐵如泥,到現在不知道砍下了多少人的頭顱,


 

 

 

就是一般的鋼鐵都能像是紙一樣的劃開,


 

 

 

可是現在竟然連這個傢伙的脖子都斬不開,


 

 

 

“你沒事吧,”小玲過去,仔細的看了一下蒼天帝子的脖子,發現果然沒有什麼傷,這才放下心來,


 

 

 

“小玲,沒事的,我說了,爸殺不死我”這貨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你不用說了,他不是我爸”小玲直接說道,


 

 

 

聽到小玲的話之後,趙卓嚴頓時怒道:“你不認我,你要和這些窮鬼生活在一起,”




 

 

 

“是,他們不管是窮還是富,都是我的朋友,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用錢來買的,你的眼裡只有錢,是不是有一天你沒錢了,也會把我賣了,”小玲問道,


 

 

 

“我怎麼可能會沒錢,”趙卓嚴一聽頓

激動道:“我現在的錢,你十輩子也花不完,你不用考慮這些,跟我走,就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”




 

 

 

“那我媽呢,我媽你想過嗎,”




 

 

 

“你媽到時候也跟著去就是了,馬萊的地方大得很,如果我想,整個馬萊島都是我的,難道還安置不下你媽,”




 

 

 

“你可以走了,我就是死了,也不會跟你走的,你給我的感覺像是一塊石頭,根本就不像是一個人,你的眼裡所有的東西都是用錢來衡量的”小玲說完之後,轉身就走,


 

 

 

“站住”趙卓嚴冷聲的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爸,要不這樣吧,你這麼多年沒回來了,要不讓小玲考慮一下吧”這貨趕緊過來賠上了笑臉,


 

 

 

“好吧”趙卓嚴似乎也明白,自己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見到女兒,人家這麼想也是正常,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