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這下所有人都是喜極而泣,這個時候,葉凌風竟然出現了,對於他們來說,無異於大旱逢甘霖,幾乎是望眼欲穿,


 

 

 

“葉凌風,你總算是來了”神鷹將軍撇開了眼前的趙卓嚴,煽動翅膀飛到了葉凌風的對面,


 

 

 

“是啊,我來了,其實不就算是你不來夏國,我也會去找你的”葉凌風臉色十分平靜,見到神鷹將軍得意的面孔之後,繼續說道:“當初我只在奧林匹斯山上找到了六個神格,我就知道還遺漏了兩顆,沒想到最後的主神格竟然在你的手裡”




 

 

 

“若是你早知道,在我還沒有與熔煉完眾神之主的神格之前動手的話,或許我真的會死在你的手裡,不過現在,葉凌風,我覺得不是我不該踏入夏國,而是你不該來”




 

 

 

“是嗎,”葉凌風這貨冷笑一聲,隨後道:“看來你是覺得自己無敵了,”




 

 

 

“是不是無敵,你試試就知道了”神鷹將軍冷笑一聲,隨後道:“只

解決掉了你,夏國剩下的人都是會在我的掌控之中,新君將會成為我的傀儡,然後我取而代之,最後這天下,還是我的”




 

 

 

神鷹將軍的眼中帶著火熱之色,似乎一切已經盡在掌控之中了,


 

 

 

“我試試幹什麼,我有小弟,不管什麼時候,都是小弟先出手,我這個做大哥的可不能隨便的出手”這貨撇撇嘴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小弟,”神鷹將軍一聽,頓時怒道:“葉凌風,不要說這些沒用的,你我之間的大戰,別人根本就插手不了”




 

 

 

“是嗎,”


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一個閃身來到了地下,站在了一幫帝子的面前,隨後笑道:“恭喜你們,已經通過考核了,有了做我小弟的資格”




 

 

 

要是之前這幫帝子聽到這話的話,估計會直接氣的和這貨動手,不過現在,他們都已經明白了,這一切他們都明白了,


 

 

 

因為這短短的一個月裡,他們收穫了愛情,親情,友情,這一刻他們感覺自己的內心無比的充實,


 

 

 

“拜見大哥”幾個傢伙都是立即行禮,


 

 

 

“嗯,再拜見一下你們的嫂子”葉凌風這貨指了指龍神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啊,這是嫂子啊”




 

 

 

“見過嫂子”




 

 

 

幾個傢伙一起行禮,龍神看了葉凌風一眼,眼中閃過了一抹柔情,這些年過去了,葉凌風還是和之前一樣,每次他有危險的時候,葉凌風都會出現在她的身邊,


 

 

 

這種感覺讓她的內心很溫暖,


 

 

 

“不用客氣”龍神長居高位,統帥神機局,自己的氣場自然是還在的,


 

 

 

“大哥,我們的封印,你是不是應該給我們解開了,我好像揍這個傢伙”蒼天帝子說道,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