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這一次遷徙的人實在是太多了,包括自己的家人老婆,還有群英府的一大幫子弟和他們的家屬,這些還不算,還有的就是嚴家的幾萬人。


 

 

 

不過幸好嚴家那邊也有自己的傳送陣,這樣一來也為葉凌風解決了不少後顧之憂。


 

 

 

另外葉凌風給趙一鳴留下了不少的丹藥還有功法,供他修煉,十二開始統帥神機局。加上柳葉和風皇兩大融合了神格的高手,群英府在這個世界上,依舊是最強大的勢力,沒有任何的對手,這樣一來,葉凌風也能夠放心不少。


 

 

 

站在戰艦的甲板上,葉凌風眼中露出了複雜的神色,這個世界承載了他太多的東西,如今他將要離開這個世界,不知道下一次回來的時候,是什麼時候,也不知道下一次回來的時候。是不是滄海桑田。


 

 

 

“師父,你看,那邊有兩個人正在趕過來”王超站在葉凌風的邊上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兩個人?”葉凌風一看,果然有兩道長虹,直接飛了過來,如同閃電一般,直接落在了船頭。


 

 

 

“師父?”葉凌風頓時大喜,來的人正是他的師父之一,李狂刀!


 

 

 

李狂刀的邊上站在一個青年,正是號稱天辰帝國之劍的阿劍。


 

 

 

由於上次和瑤兒的事情之後,葉凌風就再也沒有見過他,不過葉凌風倒是知道他郝一劍還有李狂刀在一起。


 

 

 

“我在這個世界呆著也米有什麼事情,所以就想過來和你一起去”李狂刀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多謝師父”葉凌風看了一眼李狂刀的手臂,感覺了一下李狂刀身上的氣息,頓時有些吃驚。


 

 

 

現在的李狂刀強大了許多,幾乎踏入了破天了,只差臨門一腳,不過他是以武入道,一旦踏入了破天級別之後,絕對是一個超級高手。


 

 

 

“大哥”陳天劍走了過來,低聲的叫了一句。


 

 

 

“阿劍,大哥已經說了,他早就已經放下了,你有何苦娘們唧唧的。以後咱們還是兄弟”季無傷走了過來。


 

 

 

“謝謝你無傷”陳天劍臉色鄭重的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沒事,兄弟,你的劫,恐怕還要你自己走出來。幾年不見,你讓我感覺更加冰冷,像是一把劍一樣”季無傷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天生的劍體,在劍道上有著獨一無二的優勢”戰天帝子走了過來。看向了陳天劍,頓時有些驚訝道。


 

 

 

“這種體制,真的還在嗎?”玄天帝子也是露出了驚嘆之色,隨後道:“真是一塊璞玉,沒有經過細心的雕琢”




 

 

 

“你可願意做我的弟子?”戰天帝子頓時問道。


 

 

 

這一下一幫人都是愣住了,因為他們看向戰天帝子的年紀,也就和陳天劍差不多。


 

 

 

“行啦,你一邊去,這是我兄弟”葉凌風這貨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就是,真不要臉”就在這時鼻涕娃走了過來。


 

 

 

“你這瓜娃子知道啥啊”戰天帝子頓時有些無語道:“別看我長得年輕帥氣,風流倜儻,其實我已經十五萬歲了”


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。一幫不明所以的人頓時愣住了,有不少人都是把目光轉向了葉凌風,因為他們實在是不相信這個傢伙,但是都相信葉凌風。


 

 

 

“師公,他說的是真的嗎?我怎麼感覺他還沒有我爸爸大?”鼻涕娃有些奇怪道。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