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“還還債呢?”葉凌風這貨冷哼一聲,隨後道:“到時候看看誰收誰的債吧”




 

 

 

葉凌風說完之後,直接帶著林雨涵離開了


 

 

 

“我若是不殺了嚴小風,誓不為人”木家的年輕人咬牙,眼中閃過了一絲怨毒之色。


 

 

 

而葉凌風已經看不到這些了,帶著林雨涵回到了嚴家,到了嚴家之後,嚴家的人對於林雨涵的態度還算不錯,因為他們都知道,林雨涵一開始是極力勸阻的。


 

 

 

“族長,我有話和你說”葉凌風用傳音入密叫了族長。


 

 

 

“走,和我去後花園談吧”族長明白了葉凌風的意思。帶著葉凌風來到了後花園。


 

 

 

後花園之中有一個小亭子,兩人坐了下來,坐下來之後,葉凌風給他講了這些年在修真界發生的事情。


 

 

 

嚴家的家主一聽之後,頓時臉色一變道:“先祖真的戰死了?”




 

 

 

“不錯,戰死在蒼穹之下,為我換來了最後的機會”葉凌風不禁有些感嘆道。
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嚴家的家主握緊了拳頭,隨後道:“先祖壯烈,我等後人應該感覺到自豪才是”




 

 

 

“是啊,我這次來是想問你們打算何去何從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 

 

“你的意思是讓我嚴家去修真界?”




 

 

 

嚴家的家主顯然是明白了葉凌風的意思,不過他的眉頭確是皺的更深了,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,自己該不該去,而且現在嚴家的族人這麼多,故土難離,在這裡生活了這麼多年,想要他們離開實在是太難了。


 

 

 

“是的”葉凌風點了點頭。


 

 

 

“你容我考慮一下”


 

 

 

“嗯,族長,現在不管去哪裡都是一樣的,如果這一世無法打敗那隻巨手的話,恐怕這個世界都會毀滅,所以,你一定要考慮清楚了,還有兩天的時間,如果兩天之後族人們都考慮好了,可以去帝皇島找我,我們一起走”




 

 

 

“好,我知道了”




 

 

 

“”

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