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長槍本來是要刺人的,誰知道被人手指點了一下之後,竟然直接槍柄就把他們的一個長老給刺死了,這件事就是超出了他們的想像。


 

 

 

“你你究竟是誰?”林家的族長林金枝頓時問道。


 

 

 

“我是誰,你不用知道,你現在可以先想想你們怎麼死”葉凌風冷聲的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狂妄,給我宰了他”後面的十幾個林家的長老幾乎是同時出手,對著葉凌風攻了過來。


 

 

 

他們的配合很有默契,都是將力量集中一個點上,這樣一來,既能對狄然造成最大的傷害,又能減少不必要的傷亡。


 

 

 

只是這些人在葉凌風面前,簡直就和螻蟻差不多,葉凌風手中的一道劍氣劃過,這些長老都是感覺自己的手一輕,再一看的時候,都是面色一變。


 

 

 

“啊”不知道誰慘叫了一聲,剩下的人幾乎都是挨個的慘叫,沒幾下,這幫長老就是躺了一地,他們手臂都被齊齊的斬斷,血流不止,一時間,地面上一片猩紅,一股血腥的氣味在空氣之中散發出來。


 

 

 

“還有不服的麼?如果再有不服的,我可就要殺人了”葉凌風臉色陰沉的說道。


 

 

 

他不願意殺人,可是嚴家的人現在死傷慘重,嚴格來說,這些都和自己有著血緣關係。


 

 

 

對於葉凌風來說,這些人就是自己的親人,而且他們曾經為了支持自己,也是不遺餘力,要是沒有他的話,也不會有今天的嚴家浩劫。


 

 

 

“好大的口氣”就在這時,林金枝身後的一個鬍鬚花白的老者走了出來。


 

 

 

他裸露著上身,精裝的肌肉讓人看起來充滿了爆發力,冷冷的看了一眼葉凌風之後,隨後道:“我是林霄天,林家的傳功長老”




 

 

 

“管你什麼長老”葉凌風這貨一聽,頓時怒道:“你們林家人,造下的血債,今日我會一個個的清算”


 

 

 

“哈哈哈哈”林霄天頓時大笑道:“笑話,真是笑話,世界本來就是弱肉強食,當初是我們林家的先祖,先來到這個祕境之中,後來你們嚴家的那個女人才來的,這裡本來就是我林家的,我們現在只是拿回我們屬於我們林家的自己的東西”




 

 

 

“這個祕境上刻著你們林家的名字了?再說了,我們先祖和你們林家的先祖也是夫妻,你們現在對我嚴家痛下殺手,可曾對得起你們的先祖?”葉凌風冷聲的說道。


 

 

 

當初的彩霞仙子跑到這里之後,的確是嫁給了林家的先祖,葉凌風也能夠理解,當初兩人心中的無奈。


 

 

 

“本來就是我林家的東西,我之前也說過了,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弱肉強食”




 

 

 

“弱肉強食是吧?”葉凌風臉色一冷,隨後道:“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厲害?”




 

 

 

“我們傳功長老,天下無敵”邊上的一個長老頓時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天下無敵?”葉凌風這貨一聽,隨後頓時笑道:“我站在這裡不動,你若是能夠傷了我,我算你厲害”

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