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“你不是什麼聖使嗎?也就是一個傳話的,有什麼資格在我面前猖狂?”葉凌風又給了這個傢伙一個巴掌。


 

 

 

“我可不是聖使,我是家族的公子,木家唯一的公子,我告訴你,我們的護道者還在,你要是不想死的話,就給我客氣點”聖使咬牙,一臉威脅的意思。


 

 

 

“啪”葉凌風上去又是一個巴掌,隨後道:“別廢話了,再廢話你就沒命回去了,好了,讓林雨涵出來”




 

 

 

林家的一幫長老都是目瞪口呆,眼前的這個傢伙到底是什麼來頭?竟然上去就是幾巴掌把他們的聖使一頓扇。


 

 

 

“我”年輕人握緊了拳頭,雙眼血紅的看著葉凌風,看那樣子,恨不得把葉凌風這貨生吞了。


 

 

 

“又想挨打了是不是?”葉凌風這貨撇撇嘴,隨後道:“要是再不老實的話,我直接把你的褲子脫了,打屁股”




 

 

 

“你”年輕人被葉凌風這麼一嚇唬,顯然是有些怕了,不過又不甘心這麼服軟,所以就不張嘴。


 

 

 

“快點”葉凌風這貨手上一道劍氣直接點出,這個傢伙的腰帶頓時斷了。


 

 

 

“你們還不快去”聖使怒道。


 

 

 

“是”




 

 

 

其中一個長老趕緊出去了,沒多久就帶著林雨涵走了進來,林雨涵看到了葉凌風之後,頓時問道:“不問呢?”




 

 

 

“他在修真界,過的很好,你放心吧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 

 

只是林雨涵的臉上,確是有些落魄,隨後道:“我我還能見他麼?”




 

 

 

其實一開始林家要對嚴家動手的時候,林雨涵是極力反對的,可是她不是家主,說話根本就沒有用,後來直接被軟禁起來了。


 

 

 

不過她也聽人說兩家大戰,造成了不小的傷亡,尤其是嚴家,幾乎可以說是血流成河。


 

 

 

那個時候,林雨涵就知道,自己想要和嚴不問在一起,恐怕是不可能了,從親人到仇人的轉換,有時候,也就是一念之間。


 

 

 

“有什麼不可以的?”葉凌風似乎是明白了什麼,隨後道:“這不是你的錯,你可以問心無愧就是了”




 

 

 

“問心無愧麼?”林雨涵臉色有些淒苦,隨後道:“我是問心無愧了,可是那些屈死的冤魂,無家可歸的孩子,還有我身上林家的血脈,我真的能問心無愧麼?”




 

 

 

葉凌風一聽,也是一陣啞然,有些時候,站在不同的角度,看待事情也是不一樣的。


 

 

 

“都怪你這個畜生”林雨涵直接看向了年輕人,隨後冷聲道:“你真的應該千刀萬剮”




 

 

 

“雨涵,不得對聖使無禮”林家的一個長老頓時喝道。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