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哎呦,爸啊,咱可是一家人啊,我騙你幹什麼啊?你說有這個必要嗎?”蒼天帝子頓時叫喚道。


 

 

 

“誰跟你是一家人?”趙卓嚴面色冰冷,隨後道:“癩蛤蟆想吃天鵝肉,也不看看你的德性”




 

 

 

這才蒼天帝子有些無語了,自己堂堂帝子,自己的父親曾經無敵一個時代,什麼世家公主,仙境的明珠,任由自己選,怎麼現在還成了癩蛤蟆了?


 

 

 

“說。那個女人是不是看起來只有二十多歲,很漂亮?”




 

 

 

“不是啊,真的是一個中年女人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如果你敢騙我,我會讓你生不如死”趙卓嚴這才放下了手中的蒼天帝子。


 

 

 

“蒼天。這要不是你爸,我都想收拾了他”戰天帝子說道。


 

 

 

他的脾氣異常火爆,罵了蒼天,就等於罵他了,他沒有絲毫的避諱,直接就開口了。


 

 

 

“砰”的一聲,趙卓嚴直接就是一拳將他轟飛,隨後冷聲道:“舌燥”




 

 

 

“哼”戰天帝子頓時來了脾氣,隨後怒道:“你給我等著”




 

 

 

只是趙卓嚴根本就沒有理會他,因為他突然看到了一個身影走了過來。


 

 

 

“小玲?”蒼天帝子頓時激動的跑了過去,抓著小玲的手,上下的看了幾眼。這才放下心來。


 

 

 

“沒事吧?”




 

 

 

“沒事”小玲看向了趙卓嚴,不過卻沒有理會。


 

 

 

趙卓嚴走了過來,隨後問道:“那個人是不是龍神?”




 

 

 

聽到龍神這兩個字之後,小玲也是不禁有些意外,作為一個人,沒有人沒聽過龍神的。


 

 

 

在普通的百姓的心中,龍神和葉凌風一樣,都是他們在黑暗之中的守護者,他們心中的信仰。


 

 

 

“我不知道,我又沒有見過龍神”小玲顯然是不想理會趙卓嚴,轉身離開。


 

 

 

“我會殺了她”趙卓嚴握緊了拳頭。


 

 

 

“執迷不悟,我們走”小玲招呼幾個人趕緊走。


 

 

 

趙卓嚴沒有理會這些人,而是走向了小玲來的方向,仔細的尋找。


 

 

 

“你不用找了”就在這時,趙卓嚴的背後頓時響起了一個聲音,趙卓嚴回過來看到了一個中年女人。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